战舰世界闪击战吧 关注:30,881贴子:1,220,471
  • 13回复贴,共1

现版本欧驱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哈兰和鸽蛋选哪个?鸽蛋感觉雷有点短,可能哈兰快乐一点?这两个强度如何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30 19:23回复
    哈兰一般,格但斯克很强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30 19:31
    收起回复
      2026-06-24 00:08: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格但斯克,玩过的都说好记得把九级的跳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3-30 20:16
      回复
        斯普利特怎么样?不行我也跳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30 20:19
        收起回复
          哈兰不行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30 23:49
          回复
            这船的鱼雷是用来逼走位和打进水的,要学会损害管理的,当然是对对方的。
            一般的选手是体会不到损害管理的,当然,这种核心技术,我也是不会教的~


            IP属地:山东6楼2025-03-31 06:18
            回复
              看环境的,有航母任务航母多就玩哈兰,其他情况无脑鸽蛋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3-31 12:22
              回复
                哈兰可以说很一般,格但很强,值得上涂装,可以说是银币之光,雷快,炮狠,有烟,有雷达,血厚,谁跟它卷都要掂量掂量,就是防空不行,注意着点航母,隐蔽差点,只要记住被点亮立马开雷达,拉烟,撒雷洗驱逐就行了,最好配上耶日,加一个雷达,缩短时间间隔,很爽。


                IP属地:山东9楼2025-04-02 1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