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吧 关注:2,463,537贴子:19,425,837
  • 6回复贴,共1

俱乐部股份改革后管理层问题很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俱乐部改革后管理层竟然没有调整,俱乐部背后从民企转变为国企,这种转变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监管到位!监管始终要放到重要位置来执行,毕竟国家的钱和私人的钱有天壤之别,国家的钱谁都想捞,毕竟漏出来一点都够某些人吃香喝辣,吃喝不愁!但是改革后俱乐部管理层竟然变化不大,那么资金监管怎么样?两个股东一年半载都不去俱乐部一趟的情况下,再加上他们对足球运营不熟悉,完全成了甩手掌柜!球队人员买卖这里面的水分可以说随便造都没问题!这两年股东钱也花了,赞助商钱也投了,不见一点水花,说里面没问题怎么可能呢?现在股东们完全可以查账,好好查查俱乐部管理层,看看有多少蛀虫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30 19:40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30 21:19
    回复
      2026-06-24 20:54: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监管个屁,吉祥物而已!掏的又不是自己的钱,自然没老胡上心!三年任务一到,抽身离场,你们建业原班人马管的,好坏跟我没我关系!这种心态,造就了球队放羊状态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30 21:23
      收起回复
        三年这不是马上到了吗?就剩一年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30 22:27
        回复
          看现在的局面,是想撤退。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31 07: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