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吧 关注:389,549贴子:7,808,969
  • 3回复贴,共1
求助

一般情况下毒气绊雷穿墙这玩意能用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我看好多侦查配装都会用这玩意但我感觉这个明显是bug所以我不敢用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31 11:07回复
    可以,这算什么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31 14:21
    回复
      2026-06-26 08:21: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普通毒气也能穿墙,拌雷也可以(就是没有那种大红图标不容易看到罢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31 15:52
      回复
        尽量不要用,Bug毒可能会踢,如果公告里面没写就可以用。我一般是用毒气弹穿墙,这个不会管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7-12 11: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