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装备吧 关注:34,309贴子:434,798
  • 11回复贴,共1

小登索尔爬塔感觉比上版本难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打ve总感觉比打di难受,一直在打立回整局时长比街霸对局还长,🔒角色曲我已经听完好几遍了,以前从没听完过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31 18:01回复
    至少还跟你立回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31 18:49
    回复
      2026-06-26 20:1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歹你还在立回,等你打跳过立回的角色就老实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31 21:11
      回复
        还行,我玩无根性脆皮的,从来没有打到进副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31 21:17
        回复
          确实感觉打ve很难受,只要ve不乱动很难跳入,但他也没伤害,结果就纯拖。
          当然也可能是我太菜了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31 23:45
          收起回复
            ve这角色伤害太低,起攻也垃圾,择也不厉害,立回赢你五六次都没法终结比赛,换na立回赢四五次就打到第二把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4-01 00:28
            回复
              ve对局属于是两边都折磨,ve这角色不是因为立回强才立回,是除了立回没啥能打的了,只好立回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4-01 09:11
              回复
                SOL打VE不是吊起来锤?火车低姿可以过中路球,JDASH也可以过中路球,失败了继续猜拳,VE的幽默伤害足够你猜错几次。但猜中一次贴脸对面就玩不了了


                IP属地:山东8楼2025-04-01 20:33
                回复
                  2026-06-26 20:11: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玩ve的都是老登在玩副角,你当然觉得立回难受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4-02 01:40
                  回复
                    ve不放p球基本拦不住火车 然而放p球要等到球完全落地才能打 而且确反你也没多少回报随便开得了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4-02 11:4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