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龙鱼吧 关注:51,387贴子:653,015
  • 3回复贴,共1

山东地区,室内全年20度以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养小型雷龙能不能不加温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31 20:03回复
    不用加温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31 20:41
    回复
      2026-06-28 14:52: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兄弟冬天有暖气就没事,北方主要是三月,十一月,别随便开窗,寒潮来了没暖气再加温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4-01 13:47
      回复
        我也是山东的,一直用过加温棒。 雷龙主要怕热,夏天勤换水就行。


        IP属地:山东4楼2025-04-05 15: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