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摄圈垃圾桶吧 关注:30,016贴子:1,223,116
  • 11回复贴,共1

非挂人帖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8话麦芙风波还没过去呢,就又想整大活了?有些人就这么想看多角恋 NTR的敏式胃痛剧情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4-01 04:46回复
    反正我先发表暴论,29集及后期剧情真要敢这么搞那我认为加布这部剧已经可以先盖半个棺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4-01 04:49
    回复
      2026-06-24 11:34: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4-01 12:34
      回复
        我反倒希望继续整活,整个大的,反正已经开始卖腐了,那不如直球点,融合降临啥的都出来才最好,让那群🐢🐢在那捂嘴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4-01 15:07
        回复
          它们哪想看假面骑士好啊,它们只想看它们想看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4-01 15:40
          回复
            多角恋又不一定就是**,歌查德九十九那两集不是挺乐的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4-02 03:24
            回复
              "假面骑士剧,
              加布二八集,
              结尾情表白,
              男主对男二。
              引来众多议,
              cmg同人起,
              漏失楠同聚,
              特摄粉难忍。
              假吧主偏倚,
              拉架不公平,
              故立此新吧,
              共讨伐异声。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4-02 09:00
              回复
                多角恋不是问题,问题是现在怎么整多角恋,难道要三个男的争幸果一个吗,这不就破坏前面的基调了,这种东西要么你就一开始搞要么你就别搞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4-02 11:26
                回复
                  2026-06-24 11:2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敏鬼来就不要写,一般编剧没能力搞好这样的剧本(哪怕是敏鬼自己,也不能做到所有人都满意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4-03 11: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