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迷吧 关注:115,401贴子:5,628,755
  • 2回复贴,共1

请教一个关于90年代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90年代沪昆线,向塘“人”型路线。有一,两趟车到向塘后,进南昌。从东沪昆线进向塘在向塘停车,进南昌后返回向塘再次停车。请问两次停向塘,是两次都办客运业务,还是只办一次?是第一次办理还是第二次办理?求大佬们告诉。谢谢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4-01 09:32回复
    以前去株洲,火车就是出站然后折返,第二次直接不停车通过。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4-01 10:34
    回复
      2026-06-23 11:2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次下客第二次上客,以前沈阳枢纽也这么玩过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4-01 14: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