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在吧里讨论汪苏泷的歌曲质量?原因有二
1.十万伏特太💩了,几乎全是万能和弦,编曲也没什么特点,前几张专辑发型的时候汪苏泷热度太低无人在意,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好听且高质的歌的,比如第十二夜、大娱乐家、末班飞行、苏璞、奇怪等等
2.这是许嵩吧,汪苏泷就是个工具人,火了也没人鸟他,更何况许嵩一发歌那就是有的讨论啊,野路的编曲把汪苏泷近两年来的作品全秒了
1.十万伏特太💩了,几乎全是万能和弦,编曲也没什么特点,前几张专辑发型的时候汪苏泷热度太低无人在意,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好听且高质的歌的,比如第十二夜、大娱乐家、末班飞行、苏璞、奇怪等等
2.这是许嵩吧,汪苏泷就是个工具人,火了也没人鸟他,更何况许嵩一发歌那就是有的讨论啊,野路的编曲把汪苏泷近两年来的作品全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