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吧 关注:1,178,674贴子:43,281,992
  • 14回复贴,共1

打听个事儿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在山东盛合食品有限公司离职的吗?最后工资是正常发放还是扣工资的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4-02 02:27回复
    好像干满多久就不扣工资了,半个月还是多长时间,发工资就是到发薪日再发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4-02 07:2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3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常发.. 离职了也是等到发工资去签工资表 签完等等就发了 扣钱都是平常的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4-02 08:06
      收起回复
        6元一袋,20元4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4-02 14:53
        收起回复
          盛合食品厂就那些领导主任孬种,正常离职没有一个能发齐工资的,扣好多,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4-04 14:19
          收起回复
            发正常工资的三分之二左右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4-05 12: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