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801贴子:37,263,194

T55AM/AMD手打王牌纪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对下碾压,对上无力,形容这俩车很贴切
一般德棍在对面或大班长时首发amd,壮丁或者进小图首发am,总体来说两辆车强度差距不大,但是amd可以强吃同权重泛滥的导弹车,这种体验在战雷里是绝无仅有的
这俩车最大的问题就是弹药多而不精,实战要经常切弹药,我个人是带15发钢针8发炮导4发装药弹2发烟雾,如果进巷战小图就把钢针和炮导调换另外现在炮导装填有bug,无视成员组等级永远是满级装填速度,而且即使装填手寄了也能保持7.5s一发
总的来说作为开线车,t55am还是很合格的,因为有炮导bug的存在使得很适合没成员等级的新手,而且8.7环境还行,有一半时间都在拷打爆1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4-02 04:50回复
    锅盖头弹药从来不带超过19发,不然屁股下塞两个弹药打穿就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4-02 05:1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51: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am1这个车前几天1500杀了,我统计过两百局里的壮丁率,大班长率39%,大壮丁率31%(美欧服)。其实8.7这两个车壮丁还是很有抵抗能力的。
      我对炮导是这么理解的:我是带的5发钢针12发炮导2发装药弹。虽然主力是炮导,但是第一发打的肯定是钢针,这样转角见面的时候反应会快一点,也很方便开局收过路费什么的。但是一旦拉近距离或者进入多对多/一对多的局面,马上换成炮导,之后就只打炮导就好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4-02 05:30
      回复
        错误的,堡垒bug已经修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4-02 10:07
        收起回复
          6.7打7.7还好,让7.7打8.7真就难如登天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4-02 11:29
          收起回复
            苏✌饶了我吧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4-02 16:30
            回复
              这两个车壮丁也不弱啊。再说了对上要是随便打那不就是纯粹的超标车,大班长要是打大壮丁不好打那也是神车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4-02 16:38
              收起回复
                这车壮丁了也能支棱一下,除了有点打不过对面的T72之外都可以掰掰腕子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4-02 17:18
                回复
                  2026-06-26 13:45: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amd,一个is3,一个t44100,一个bvm,这四个是我开起来最舒服的车,其中amd的kd是最高的,我感觉是苏系全陆战最舒服的坦克,对上无力这块我是没感觉出来,只感觉对上属于能当同级打的那种,我用amd单车出过八颗核弹,主要就是堡垒太好用了,我现在已经19发弹药全带堡垒了,套上就打,不是超压也得死半车人,而且无视低速弹和导弹,硬说缺点就是机动差了点,防护稍次了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4-02 19:38
                  回复
                    别吹了,就怕哪天提到9.0了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4-02 23:12
                    收起回复
                      Amd这两天刚打出来,本来想体验一下堡垒装填bug,结果还没体验就被修复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4-03 06:01
                      回复
                        对上不如55m,对下就强得多。122一生之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4-03 10:07
                        回复
                          大佬,你8.7队列怎么带的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4-03 10:18
                          收起回复
                            没有T55AM,班长小图首发我选择430,更好的机动还有14.5


                            IP属地:英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04-03 15:41
                            回复
                              2026-06-26 13:39: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不带钢针,只带炮导,因为壮丁了可以超压tam,半人马和打穿梅卡瓦首上,班长了更是乱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4-04 03: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