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下碾压,对上无力,形容这俩车很贴切
一般德棍在对面或大班长时首发amd,壮丁或者进小图首发am,总体来说两辆车强度差距不大,但是amd可以强吃同权重泛滥的导弹车,这种体验在战雷里是绝无仅有的
这俩车最大的问题就是弹药多而不精,实战要经常切弹药,我个人是带15发钢针8发炮导4发装药弹2发烟雾,如果进巷战小图就把钢针和炮导调换
另外现在炮导装填有bug,无视成员组等级永远是满级装填速度,而且即使装填手寄了也能保持7.5s一发
总的来说作为开线车,t55am还是很合格的,因为有炮导bug的存在使得很适合没成员等级的新手,而且8.7环境还行,有一半时间都在拷打爆1



一般德棍在对面或大班长时首发amd,壮丁或者进小图首发am,总体来说两辆车强度差距不大,但是amd可以强吃同权重泛滥的导弹车,这种体验在战雷里是绝无仅有的
这俩车最大的问题就是弹药多而不精,实战要经常切弹药,我个人是带15发钢针8发炮导4发装药弹2发烟雾,如果进巷战小图就把钢针和炮导调换
总的来说作为开线车,t55am还是很合格的,因为有炮导bug的存在使得很适合没成员等级的新手,而且8.7环境还行,有一半时间都在拷打爆1





氵水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