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自古以来都是穿裙子的,因为裙子更飘逸
裤子太厚重,那就不是仙子,而是女侠了
给你们看看语文教科书上的仙子是啥样的

看清楚了,仙子只有裙子才能显出飘逸出尘之姿
有些人不喜欢陆雪琪露腿
可就算不露腿型那也不应该穿裤子
最次都得是云霄仙子那样的长裙

这才像仙子
至于所谓的穿裤子才有好看的打戏
给爷整笑了
那云霄打戏怎么也好看?
诛仙是修仙世界,谁告诉你打戏要跟武侠一样搞大动作的?
法术特效做好看拼特效完事了
凡人就是例子,人家就算打拳难看,特效好看一样让人看爽
云图讲白了就是有一颗打戏的心
他后面要做剑来秀打戏呢,
顺手把诛仙当武侠来做就是了
诛仙是修仙的,打架早就不需要硬性要求近身战了,实际上原作打戏也是大多时候驱物在打,而不是本体肉搏

看清楚,陆雪琪掐法诀,法宝飞过去打的
诛仙原作根本没几个近身打斗
修仙就是修仙的样子,整成武侠像什么样?
裤子太厚重,那就不是仙子,而是女侠了
给你们看看语文教科书上的仙子是啥样的

看清楚了,仙子只有裙子才能显出飘逸出尘之姿
有些人不喜欢陆雪琪露腿
可就算不露腿型那也不应该穿裤子
最次都得是云霄仙子那样的长裙

这才像仙子
至于所谓的穿裤子才有好看的打戏
给爷整笑了
那云霄打戏怎么也好看?
诛仙是修仙世界,谁告诉你打戏要跟武侠一样搞大动作的?
法术特效做好看拼特效完事了
凡人就是例子,人家就算打拳难看,特效好看一样让人看爽
云图讲白了就是有一颗打戏的心
他后面要做剑来秀打戏呢,
顺手把诛仙当武侠来做就是了
诛仙是修仙的,打架早就不需要硬性要求近身战了,实际上原作打戏也是大多时候驱物在打,而不是本体肉搏

看清楚,陆雪琪掐法诀,法宝飞过去打的
诛仙原作根本没几个近身打斗
修仙就是修仙的样子,整成武侠像什么样?


小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