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吧 关注:1,688,534贴子:11,484,148

这场感觉很像巅峰曼城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活活控球控到死 三冠王时期主力就剩四个了 摇子踢前腰真不错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4-03 04:45回复
    不能乐观。这是因为对手够菜,得势不得分的问题不解决,高位描边就永远是无效控球。这场俩球,都不是控球控进去的。靠传控,还是一球未进。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4-03 04:49
    回复
      2026-06-26 23:51: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怎么感觉不怎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4-03 04:54
      回复
        对面太水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4-03 06:31
        回复
          打你妈个莱斯特城你能说出这种话,我也是服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4-03 06:57
          收起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4-03 07:29
            回复
              反正能赢就行,最差的那会也稳定拷打狐狸城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4-03 07:53
              回复
                3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4-03 10:31
                回复
                  2026-06-26 23:45: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范尼太菜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4-03 10:50
                  回复
                    那是因为对手太菜。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5-04-03 12:36
                    回复
                      确实提的不好,没有有效威胁,自己万一失误了又要被捅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4-03 12:41
                      回复
                        这场真的没代表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4-03 12:59
                        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4-04 01:45
                          回复
                            差远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4-04 03: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