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史回顾。
20年两人都属于不得志的情况。
qg一整年人员轮换不定,成绩算是队史最差一年。
吕成林上半年还好一些,逆版本拿了个亚军但让三追四属实丑陋。下半年吕成林在e星吃遍了苦头。当时吕成林身背fmvp杀手名头。
qg前期对吕成林应该算给足了信任和尊重,尤其对比e星,qg在吕成林第一次斩杀飞牛的时候是没有进行任何干预的。
飞牛在此期间其实是给足了吕成林尊重的,唯一非要说他办公,大概就是直播回应了一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替补。
后面吕成林带队掉B,重启阵容后先拿六强,两人一起花辞数合作半年后拿到首冠。
对于这个过程,真的是谁对谁单方面的恩情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