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吧 关注:2,133,169贴子:23,911,222
  • 4回复贴,共1

如果只能带一个镜头,你会带手里哪颗镜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手里的17-70是最全能的,不过拍的照片比较平庸,751.2是最出片的,不过不容易遇到合适的场景,而70-350对场景要求低些,也容易出片,所以我更愿意带这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4-03 17:29回复
    18-300拍到比拍好重要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4-03 20:09
    回复
      2026-06-27 06:39: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70200……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4-03 20:10
      回复
        50定


        IP属地:广东4楼2025-04-03 20: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