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守望者吧 关注:25,007贴子:359,837
  • 10回复贴,共1

玩了两个多月,氪了三四千,弃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游戏很无聊,玩家直接没有交流没配合,竞技就是比谁打的快,观赏性基本没有,剧情更是没意思,抽卡没保底。
说句实在话,还不如砍树游戏有意思。
游戏公司只会圈钱做角色,剧情,活动,各种拓展基本没有。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4-04 00:27回复
    当你舍得花时间花钱的时候,它本身就是合理的,只是你腻了。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4-04 00:33
    回复
      2026-06-24 21:50: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个工会群一起吹水才是长久之计,自己一个人玩很容易脱坑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4-04 01:04
      回复
        我也玩腻了,还不如保卫萝卜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4-04 01:53
        收起回复
          单机是这样的


          IP属地:浙江6楼2025-04-04 15:28
          回复
            竞技场看谁网速快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4-04 16:07
            回复
              交流很多,配合打公会战 你不打而已,你公会不是人多公会,你是咸鱼玩法,自己玩成单机,剧情一般没人看,抽卡没保底才给平民欧皇点游戏体验。竞技场是比谁打的快说明你打不过对面,被踩头踩烂了所以懒得打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4-06 02:08
              回复
                这游戏有剧情吗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4-06 14:51
                回复
                  2026-06-24 21:44: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到现在还玩,就是没有之前过装备本有意思了,没活动就收菜,有活动就做活动,所有游戏不都这样吗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4-06 15: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