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英博足球俱乐部吧 关注:8,380贴子:183,216

夏窗敢不敢真金白银花点钱 别这白捡一个 那40万欧一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4-06 20:18回复
    好好花两个钱,买一个当一个。白捡哪能弄到像样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4-06 20:2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32: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阿利米是真金白银花转会费的,其他都是没有转会费的,好与不好确实体现在花钱上


      IP属地:辽宁3楼2025-04-06 20:26
      回复
        觍着脸开足球发展会议,各种喊口号。又说大连英博的球赛给大连带动了不少GDP,然后就是不真金白银支持俱乐部。
        我没说搞金元足球那一套,但最起码应该让球队比较轻松一点保级吧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4-06 20:27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4-06 20:33
          回复
            真闹心。这外援天团。。。愁死!我都快妈妈杜忘了长什么样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4-06 20:39
            回复
              今年就弄过来,廖锦涛和卡利米靠谱。加宝还算合格。哎!马莱莱其实也可以,前场牵制,冲击力和朱鹏宇也有配合。就是射门差点,说不定。半路能踢出来信心呢!变成大奎的射门技术呢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4-06 21:20
              收起回复
                同样是老将,看看大连人于汉超,上去第一次触球就进。在看孙铂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4-06 21:2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26: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钱啊,找些不要钱只给工资的小将最实在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4-06 21:23
                  收起回复
                    英博今年赞助不少,还给了地,中期可以投一点了,不然明年困难。今年有武汉和长春托底,我们还不那么危险,明年中甲再上来两个金主,那我们就只能和海牛、河南争,很危险,今年中期就得补强,马马杜要是一直用不了或反复受伤,中期就得换外援。年末卡兰加也得换,守门员得引进一个主力,其他位置看需要补强,边锋也不够用。今年不抓紧,明年会很难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4-06 21:48
                    收起回复
                      哪有那魄力!这么多年,买外援总是买不明白!看看阿奇姆彭,多大岁数了,还在干!咱们的,,一年换两茬!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4-06 22:55
                      收起回复
                        俱乐部还差4000万缺口呢,怎么没人讲掏腰包给填上?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4-07 00:48
                        收起回复
                          凑付踢吧,保级就行,稳定投入,有的队不一定哪天就没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4-07 02:13
                          收起回复
                            巴西乙级联赛随便来俩主力就够用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4-07 06:33
                            回复
                              2026-06-22 16:2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都这么多年了,大连球迷还不清醒吗? 你看看大连GDP 排中国多少名吗? 我们老板有钱,还是大连人有钱?咱们球票都是60元起售,虽然人多,但是票价低呀! 看看北京 上海 成都的票价。 现在的大连就是一个小城市,大连的足球,就是大连经济的缩影! 我们就是个保级的实力,能留在中超就可以了! 要什么自行车! 王老板 投资大连多少年了,大连一方 大连人的时候 钱投的那么多,不也就是年年保级吗?


                              IP属地:新疆16楼2025-04-07 10: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