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彼氏吧 关注:19,005贴子:217,626

【吐槽】星座彼氏第一话什么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百度


1楼2010-12-26 18:43回复
    看着双大眼睛。。。TVT呜呜呜你让姐姐我情何以堪!!【摔


    3楼2010-12-26 18:44
    回复
      2026-06-24 09:52: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美丽的眼睛啊TVT


      5楼2010-12-26 18:45
      回复
        这张是。。。羞怯!!!【鼻血】
        羞怯你。。。【捂脸】


        6楼2010-12-26 18:45
        回复
          小正太是多么的美好啊TVT小正太小正太你是故意想让姐姐我重走正太控之路么?
          长大之后成为忧郁美少年了。。。
          但是也不是面瘫- -。。。还是会经常笑。。。这让我很纠结。。。= =|||
          嘛。。。大概就归类为【只在喜欢的人露出笑容】的类型?【唉好萌!
          


          7楼2010-12-26 18:46
          回复
            哦哦对了!好吃痣!!!!
            好吃痣是大萌点!!!> <
            上面有几张图不是很清楚,但是好吃痣还是没有漏掉的。。。制作组这点还不错。。。
            漏掉那就等着我们愤怒的嚎叫【咦】吧。。。!
            


            8楼2010-12-26 18:46
            回复
              。。。。。其实是个长得算是标志的妹子- -?
              就是性格太普通了啊。。。。加上剧情也不是很新颖,所以让人觉得。。。
              【还是无视她吧!!!】【喂】

              深情的凝视什么的。。。= 。,=。。。我们当它不存在好了。。。。
              


              11楼2010-12-26 18:48
              回复
                ==================那么美好的。。。。就结束了【你这突然加重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12楼2010-12-26 18:49
                回复
                  2026-06-24 09:46: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下面的。。。就是有些崩坏了。。。= =|||
                  这是阳日带土萌去教室。。。
                  土萌。。。你的脸怎么了。。。?
                  打瘦脸针。。。了?= =
                  


                  14楼2010-12-26 18:50
                  回复
                    细心地人会看见,那一高一低的眼睛。。。。


                    15楼2010-12-26 18:50
                    回复
                      然后我要说的是,虽然阳日不是春季篇重要的角色。。。
                      但是就算不重要乃也不能这样崩!【摔
                      阳日可是正太脸!!正太脸啊啊啊啊!!!【抓狂
                      下面这张骚不楞结球的侧脸是怎么回事!!!!【方言自重啊喂!
                      


                      17楼2010-12-26 18:51
                      回复
                        。。。。。。哦阳日你别这样看着我我我我受不了。。。。T口T。。。。。


                        18楼2010-12-26 18:52
                        回复
                          下面看看其他角色。。。
                          我截这张图是被木之濑萌到了。。。TVT
                          小梓你歪着头如此天然呆的看着不知火一树是怎么回事。。。!= 口 =!
                          


                          19楼2010-12-26 18:52
                          回复
                            。。。。这位歪眼面瘫兄,您是哪位?


                            20楼2010-12-26 18:53
                            回复
                              2026-06-24 09:40: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哦,叔叔,你真的是男人么。。。?

                              = =....


                              21楼2010-12-26 18: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