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大西南吧 关注:20贴子:782
  • 14回复贴,共1

一天到晚就他妈知道拍内战片,自己人打自己人很光荣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国军那么好的**题材从来也不拍 就他妈知道小兵张噶跟王小二 儍逼


1楼2010-12-27 20:37回复
    国军有多么好的题材啊:南京大屠杀,妓院**,文夕大火,中条山被歼,水旱蝗汤,豫湘桂大溃败,皖南之变,远征野人山,还有1943年准备闪击延安。


    3楼2010-12-30 09:33
    回复
      2026-06-23 16:53: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接收大员致富记


      4楼2010-12-30 09:49
      回复
        回复:4楼
        在窑洞里过不舒服了,土匪进城扫荡记!


        6楼2010-12-30 17:20
        回复


          8楼2011-01-01 19:35
          回复
            回复:5楼
            不错,战争确实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但是必然性往往通过无数偶然事情反映出来。您现在或许有很多不满,那您们是否又该去看看那个时期民众的情绪和愿望呢。国   min 党曾经是革命党受拥护,为什么后来就得不到足够的拥护了呢?国 军在以弱势力量对**本侵略者时和后来在内战中,在民众心目中的地位一样吗?
            当时抗战后的“三洋开泰”、“五子登科”不仅是我们说的,美国的记载甚至两蒋对此都有纪录,蒋自己后来也反思,失败始于接收。


            9楼2011-01-02 22:25
            回复
              回复:9楼
              确实,从某种权谋上来讲,这也是一种“败笔”和开始!是一种极端暴力的行为!


              10楼2011-01-02 23:00
              回复
                回复:9楼
                抗战胜利后,国民政府对沦陷区敌产的接受,


                11楼2011-01-02 23:01
                回复
                  2026-06-23 16:47: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9楼
                  被外媒评价为「吸血」 ,属于公认的国民政府统制失败的重要原因。


                  12楼2011-01-02 23:04
                  回复
                    回复:12楼
                    「五子登科」(金子、票子、房子、车子、子女)、
                    「三洋开泰」(崇拜西洋、痛、东洋、抢劫大洋)等等丑行。其实当时负责接收的人员不少中饱私囊。


                    13楼2011-01-02 23:09
                    回复
                      远的不说,就看看这个孙子贴巴,就是一个超级的“5毛便池”才能发贴成功的场所!想说一俩人话、有多难!


                      14楼2011-01-02 23:14
                      回复
                        回复:6楼
                        接收大员,就是腐败大员,接收大员接受财产的同时,也是接受蒋家王朝的失败


                        16楼2011-01-04 10:47
                        回复


                          17楼2011-01-05 09: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