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伟吧 关注:736贴子:190,060

电视上面的跨年演唱会 ,,好无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0-12-31 22:10回复
    回复:2楼
    安徽的还没看,不过湖南卫视的,,,好无聊。


    3楼2010-12-31 22:14
    回复
      2026-06-26 10:14: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hakira 貌似0点才出现


      IP属地:四川4楼2010-12-31 22:14
      回复


        5楼2010-12-31 22:16
        回复
          随便看嘛。


          7楼2010-12-31 22:22
          回复

                     好像都是假唱呃   


            IP属地:四川8楼2010-12-31 22:27
            回复
              回复:8楼
              ?? 小皮球 你也在看 湖南卫视??


              9楼2010-12-31 22:27
              回复

                回复:9楼
                       湖南 江苏 换着看....偶尔瞥一眼


                IP属地:四川11楼2010-12-31 22:29
                回复
                  2026-06-26 10:08: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11楼
                  新年快乐 小皮球~~


                  12楼2010-12-31 22:31
                  回复
                    回复:10楼
                    我也是。。看来大家都是一样的阿。


                    13楼2010-12-31 22:31
                    回复

                      回复:12楼
                                 姐姐你也快乐哦 2011新气象 。
                      


                      IP属地:四川14楼2010-12-31 22:31
                      回复
                        回复:14楼
                        要幸福哦~。


                        15楼2010-12-31 22: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