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上轨迹吧 关注:1,238贴子:79,825
  • 8回复贴,共1

【Gloria__满心愉悦】被人叫出名字的感觉真好这是实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觉得自己特别崇拜的一个人能够叫出自己的名字而且还祝你节日快乐之类的挺高兴的吧。
啊哈哈哈……


1楼2011-01-07 22:45回复
    碰到好事了么0w0


    IP属地:山东2楼2011-01-08 00:38
    回复
      2026-06-25 10:11: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oh shit 你是在打击我T T


      3楼2011-01-08 09:25
      回复
        ……啊感觉确实好不过很少


        4楼2011-01-08 11:53
        回复
          感觉是好但从来没碰过啊……


          5楼2011-01-08 13:26
          回复
            膜拜的人什么的…好像没有OTZ


            6楼2011-01-08 13:36
            回复
              感觉好+12345
              没碰到过+1234567


              7楼2011-01-08 20:51
              回复
                洛洛+1


                8楼2011-01-11 12:44
                回复
                  2026-06-25 10:05: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有人叫对我名字我就无比欣慰了(哭


                  9楼2011-01-16 12: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