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吧 关注:30,959贴子:602,778

|_面包坊_|_|赏封|杀了我吧其实从没发过赏封=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表示我要雅雅酱的排字或图签不解释0.0


1楼2011-01-08 11:27回复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能这么丑。
    【-0- 作图一个多月了 JS依然废。。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TAT...
    【好像变形了TAT
    【我残废我骄傲 = =
    【其实这规格蛮怪异的
    


    2楼2011-01-08 11:33
    回复
      2026-06-28 17:06: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张古风可以看出我是个古风F
      【第二张古风坚定了我是古风F

      【TAT
      【上面忘了贴这张了,很有意义的- -算是第一张封面


      3楼2011-01-08 11:39
      回复
        【第一张无人0.0
        【咳。。第一次做真人

        


        4楼2011-01-08 11:42
        回复





          【其实这张我蛮喜欢。。好吧我自粽。。
          【这张比较早0.0

          


          5楼2011-01-08 11:46
          回复
            


            6楼2011-01-08 11:50
            回复
                                                ————END————


              7楼2011-01-08 11:50
              回复
                回复:5楼
                噗= =
                我发现图片都连到了一起好丑啊。。


                8楼2011-01-08 11:51
                回复
                  2026-06-28 17:00: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爱的图~【自蹲墙角去


                  9楼2011-01-08 12:05
                  回复
                    表示还不错!
                    继续加油!!


                    10楼2011-01-08 15:05
                    回复


                      11楼2011-01-08 15:32
                      回复
                        3、
                        发现那张‘悲伤只是代名词’是你帮我做的、=v=


                        12楼2011-01-08 15:50
                        回复
                          夜子夜子你迟早会让我膜拜你!


                          13楼2011-01-08 16:24
                          回复
                            回复:13楼
                            希望我有命活到那天


                            14楼2011-01-08 18:03
                            回复
                              2026-06-28 16:54: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夜子你迟早会让我膜拜你!+1


                              15楼2011-01-08 19: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