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癣吧 关注:250,602贴子:6,826,360

跑一辈子,一辈子无P!!信不信,就靠你的毅力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得P已经有十年了,想想只有几年才穿了裙子,而我穿裙子的那几年,全身的P好得没有一个了!不是因为吃药,只是因为跑步!!
2007年,我偶尔在互助论坛上看了一篇关于《我是不是已经战胜了P?》这个帖子一直是在首页,那里面的P友,用非常精彩的文字描述了从小到大,P的发展,吃了什么药,然后就是偶尔买了个跑步机,一直坚持跑步,没有想到跑了一两年,P已经没有了,他是很严重的那种,然后他描写了每一年跑步每一个月的变化,当时那篇帖子对我简直是救命稻草一样,第二天,我就买了跑步机开始跑步,按他的方法,每天20分钟,穿很多衣服,夏天我都是穿棉衣,穿两条裤子,然后跑完了喝一杯开水,坐在电脑前看十分钟新闻,我是5月7号开始跑的,一个星期不到,我的手臂上的十几个P全好了,这样我更有信心了,因为是女孩子,所以又生理期,所以每个月我最多也就跑了22天的样子,每天跑完再台历上画了个圈,我记得那天是7月18,我全身都好差不多了,腿上还有一点点印子,那天晚上我穿了短裙出门玩去了,后来因为和男朋友闹矛盾,所以跑步停了,停了后,每天12点才睡,不知道怎么的,没有好的P,还在慢慢好(大腿)我记得2007年的端午节,4点,我父母要我去菜地采辣椒,我在菜园里呆了一个小时,浑身都是汗,第二天,起床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大腿上一个蚕豆大的P,居然不见了,真的好神奇的,最后就那一个没有好,我也没有管它了,不知道怎么的,就一天时间不到,就像被橡皮搽搽掉一样的,是新肉!!当时的感觉,P算什么吧,不吃药也好了,真不知道自己过了6年那样的生不如死的生活,怎么那么晚才发现那个帖子,不过,跑好了后,我再也没有去过那个论坛了!!
那一年,我就跑了两个月,冬天的时候,还是发了,发的很轻,第二年(2008年),我4月28又开始跑步了,基本除了生理期,我每天都是穿棉衣跑,每天都出好多汗,7月22的时候,全身都好了,我还做了头发,然后又没有跑了,冬天,发了,第三年(2009年)我是3月26开始跑步的,不过,我比前两年放慢了,以前在跑步机上跟作者一样,是7.5公里每小时,后来改为了7.0公里每小时,这一年,我心情也不太好,一个星期有3天呆在酒吧,不过12点不睡,还经宵夜,失恋了,还常常一个躲着哭,到了7月,我开始烧水泡脚,每天半小时,这一年,我跑到8月才好,而且腿上有几个小的没有好完,也就把跑步给停了!!
2011年,本来是跑步的,跑了半个月后,看到论坛里有很人喝五行汤好了,所以,我也就坚持了两个月,没有跑步,结果可想而知,不行,没有好,7月22号,我开始看中医,吃中药,涂,搽,9月26,我才好,我穿了三天裙子,天就变了,我衣柜里面那些前两年买的裙子,看着难过,没有一个月,我的P,再次发了,而且比我以前严重了很多,于是,我12月开始又跑步了,段段叙叙的,到今年3月26,才正式开始天天跑,现在是5月8号,我现在还没有办法穿短袖,以前我没有吃药的时候,我都可以穿短袖的,今年我还买了个足浴盆,跑完后,喝一杯热开水,然后把足浴盆的温度调到44度,每天泡,泡的一身全是汗,像洗澡一样,前段时间P还不怎么明显,这两天天气很热,明显好转,好的时候,24小时一个P能好一个绿豆那么大!只要天气热,据我以前的经历,不出一个月,我可以穿短袖,不过两个月,应该可以穿裙子的,前提是,天天跑步,天天早睡觉!!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我吃了猪皮冻,吃了四天,最后一次,我吃得吐了,所以我不在坚持了!!
现在脸上好差不多了,头上也好了50%,胳膊以每天绿豆大的皮肤在好转,胸口,蚕豆大的,已经好了一半,腿上皮基本不脱了,基本上每一个P在看着好,出汗出多了,一个汗毛空出来了,那个汗毛孔的周围全好,也就一绿豆大,我现在每天在这样的惊喜中度过,心里也没有压力,因为不是药导致的,而是跑步!!
互助论坛的作者,是洗完澡后,涂强生的婴儿润肤露,
我没有涂过,我现在涂得是贴吧里非来非去建议的橄榄油!白天偶尔涂F+X,效果一般!
吃的是:汤臣倍健的维C,还有康琪100的螺旋藻!!天天吃苹果,晚上11点半前睡(早睡好得更快)。
最后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跑好了怎么防止复发?
这个很难啊,不过,在论坛上看了那个作者,他2003年跑的,到现在他把跑改成了快走,40分钟,天天如此,所以,他已经忘记自己的P了,P在他的人生中,已经不是生活中的主要部分,他很少来论坛,不过,他的帖子,这几年,一直是在首页,不是因为置顶,而是很多人在跑步中全好了,所以,是目前最好的治疗P的方法!!!看了非来非去的帖子,他也是跑好了,然后一直坚持走路,然后他也忘了P。
互助论坛那个帖子我看了有63页的跟帖,里面全是跑步,大部分人效果都很好,有的人头上有P,跑步几天,全好了,我也看到有人说,有一个教授20多岁时有P,不过他一直坚持运动,到了60多岁还在坚持打羽毛球,他到60多岁才开始有点小复发,几个而已!!
所以,大家坚持吧,
我突然得出一个结论:跑一辈子,一辈子无P!!信不信,就是你的毅力问题了,跟其他的无关!!



IP属地:湖南1楼2011-05-08 23:13回复
    这个贴还在吗?是哪里啊?


    2楼2011-05-08 23:26
    回复
      2026-06-25 17:14: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百度,《互助论坛》里面的治疗交流区,首页,题目《我是不是已经战胜了P》作者:随风游侠!!


      IP属地:湖南3楼2011-05-08 23:29
      收起回复
        坚持跑步锻炼战胜P!(全文重新发上)
        你百度上面的内容!!!
        这贴吧没有办法复制地址,真是的!


        IP属地:湖南7楼2011-05-08 23:39
        回复
          论坛需要注册才能看到,真不知道这论坛为什么这样!


          IP属地:湖南8楼2011-05-08 23:40
          回复
            这个我相信,我就是不运动,整天抱着计算机工作,很少出汗,又是干性皮肤,缺少油脂,才得病的……


            9楼2011-05-08 23:57
            收起回复
              我相信


              10楼2011-05-09 11:03
              回复
                不管怎样,运动有益无害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1-05-09 11:10
                回复
                  2026-06-25 17:0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厉害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1-05-09 13:05
                  回复
                    楼主是一个有思想的女孩子,坚毅自信,比起那些吧里鬼哭狂嚎的贴子,我真的欣赏你的镇定自若,许多人不是被打败,是被自己打败.看了许多贴,不敢恭维,发的帖都是无素质,本来一个精神寄托的地方,现在乱得让人想吐,给病友有帮助能鼓励的贴太少.我也天天跑步,现在已经好差不多啦.支持你,同时也给自己鼓励,共勉吧!让更多的皮友加入到跑步强身的队伍来.


                    13楼2011-05-09 16:30
                    收起回复
                      不过你也要注意休息,晚上十点半一定要休息.知道吗?还有你泡脚的足浴盆是哪里买的?我想也搞泡脚.


                      14楼2011-05-09 16:35
                      回复
                        你的文字功夫也不错哦,好像写作文样的,洋洋洒洒就堆了一大堆字,看来你也是文化人.不过我要纠正你一个错误的地方:段段叙叙应该是断断续续.


                        15楼2011-05-09 16:39
                        收起回复
                          我是在我们市里买的,是买的那种深桶的,能出很多汗,780买的,淘宝里也是这个价格,你可以买便宜点的,只是出了问题不方便修理而已,以前我用的是淘宝里买的,宋金898.差不过带邮寄时400的样子,你去看看,不过我只用了一年,就坏了,不好修理,我就在家附近买了,记住啊,一定要买里面深的,这样泡的更容易出汗,水可以到小腿肚子的,我现在的这个有30cm。。现在买的益生福的988。
                          哈哈,确实那几个字是打错了,嘿嘿


                          IP属地:湖南16楼2011-05-09 16:54
                          收起回复
                            我也想跑啊,楼主跑步机是什么牌子的啊对这不懂哦


                            17楼2011-05-09 18:41
                            回复
                              2026-06-25 17:0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买的是舒华的,还可以吧,07年买的,2380块!


                              IP属地:湖南18楼2011-05-09 19: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