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丶白色_吧 关注:88贴子:13,877

简单的日记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再开!


IP属地:广东1楼2011-09-01 18:08回复
    高二开始了。目测一下,班级还不错,很多熟悉的人。


    IP属地:广东2楼2011-09-01 18:09
    回复
      2026-06-24 07:48: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6本书 理科班果然要比文科班累很多


      IP属地:广东4楼2011-09-01 18:13
      回复
        少年你...


        IP属地:湖北5楼2011-09-01 18:13
        回复
          假如不用换位的话 这将会是灰常美好的一年


          IP属地:广东8楼2011-09-01 18:18
          回复
            很精辟的一句话: 那不是书,那是山!!


            IP属地:广东12楼2011-09-01 19:33
            回复
              求神明保佑我能活下去


              13楼2011-09-01 20:45
              回复
                你早读文科就可以同班了


                14楼2011-09-01 20:46
                回复
                  2026-06-24 07:42: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颠住!


                  来自手机贴吧20楼2011-09-02 12:51
                  回复
                    其实我鸭梨巨大…4班无瘾阿!女生好像都喜欢小分队!我在考虑要不要混男生堆!


                    来自手机贴吧21楼2011-09-02 12:54
                    回复
                      去陪国哥


                      IP属地:广东22楼2011-09-02 13:09
                      回复
                        老姐上大学去了 寂寞死


                        IP属地:广东23楼2011-09-02 18:45
                        回复
                          家里已经没有同辈了 长辈无共同语言


                          IP属地:广东26楼2011-09-02 19:26
                          回复
                            同情阿包


                            27楼2011-09-02 20:58
                            回复
                              2026-06-24 07:3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在我班估计是死硬的啦 哈哈


                              28楼2011-09-02 20: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