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吧 关注:855,111贴子:13,708,412
  • 22回复贴,共1

去郑州吧里看了一个帖子,说的郑州美食。但是一个确实开封第一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南1楼2013-04-08 22:56回复
    附上链接:http://tieba.baidu.com/p/2252195917


    IP属地:河南2楼2013-04-08 22:57
    回复
      2026-06-27 01:15: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标题打错了是确是不是确实。


      IP属地:河南3楼2013-04-08 22:58
      回复
        才一笼?真是弱爆了


        4楼2013-04-08 22:59
        收起回复
          这个帖子当我大开封是郑州的?


          IP属地:河南5楼2013-04-08 22:59
          收起回复
            想起了,那次演唱会,主持人说河南话不一样,郑州话是什么样的么。


            IP属地:河南6楼2013-04-08 23:01
            回复
              主持人最后说了一句:开封郊区话就是郑州话。


              IP属地:河南7楼2013-04-08 23:02
              回复
                你叫他说呗,连龙亭铁塔都装上四个轱辘儿推到郑州才好了


                IP属地:河南8楼2013-04-08 23:06
                收起回复
                  2026-06-27 01:09: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大开封本来就是郑县的!嗯,肯定的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4-09 18:09
                  收起回复
                    郑州啥都没有,就知道天天剽窃开封的东西。百度百科更气人,郑州美食竟然有鲤鱼背面,马豫兴筒子鸡,谁写的?知道丢人咋写不?


                    10楼2013-04-09 18:12
                    回复
                      郑州确实有第一楼给那开了分店~~~


                      11楼2013-04-09 18:25
                      收起回复
                        看来,未来的趋势就是郑汴一体化啊,大家有这闲情在这喷,不如想想在这之前做点什么对自己最有利


                        12楼2013-04-09 21:36
                        收起回复
                          美食节目?垃圾!
                          电视上的能信不。坑爹!
                          还没咱开封人平常吃的好吃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4-10 08:0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