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吧 关注:855,110贴子:13,708,412
  • 5回复贴,共1

去郑州吧里看了一个帖子,说的郑州美食。但是一个确实开封第一楼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南1楼2013-04-08 22:56回复
    附上链接:http://tieba.baidu.com/p/2252195917


    IP属地:河南2楼2013-04-08 22:57
    回复
      2026-06-27 10:33: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标题打错了是确是不是确实。


      IP属地:河南3楼2013-04-08 22:58
      回复
        这个帖子当我大开封是郑州的?


        IP属地:河南5楼2013-04-08 22:59
        收起回复
          想起了,那次演唱会,主持人说河南话不一样,郑州话是什么样的么。


          IP属地:河南6楼2013-04-08 23:01
          回复
            主持人最后说了一句:开封郊区话就是郑州话。


            IP属地:河南7楼2013-04-08 23: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