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
漏签
0
天
英雄联盟吧
关注:
16,915,646
贴子:
189,634,507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玩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687
回复贴,共
10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英雄联盟吧
>0< 加载中...
O(∩_∩)O有木有大神在?教教我怎么玩狐狸,真心请教哒!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zzdfy727
一区河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大爱狐狸,超级膜拜玩狐狸厉害的!可是到我这,狐狸的大用来逃跑了
各种飘逸不起来呀!有木有大神在,教教我怎么玩狐狸
送TA礼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13-06-19 23:13
回复
zzdfy727
一区河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有木有人呀?这个世道果断是不发照片就没人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楼
2013-06-19 23:15
回复(19)
收起回复
2026-06-22 09:12: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Kurum
一区河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同爱狐狸。。。不过打的不是很好(⊙o⊙)…(⊙o⊙)…
IP属地:四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楼
2013-06-19 23:17
回复(12)
收起回复
zzdfy727
一区河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能不能来个大神教教妹子怎么玩狐狸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楼
2013-06-19 23:24
回复(23)
收起回复
琼琚彡羽彡夜
6666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也在等大神狐狸……
IP属地:四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楼
2013-06-19 23:31
回复(7)
收起回复
zzdfy727
一区河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放张照片,希望能吸引到大神。不漂亮,不喜欢的请轻喷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1楼
2013-06-19 23:36
回复(38)
收起回复
浮微的日子
璀璨钻石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狐狸的技巧,一个字,骚...
来自
WindowsPhone客户端
12楼
2013-06-19 23:37
回复(7)
收起回复
Rorona丶Zorooo
2333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只爱萝莉和卡牌,九尾虽美 但不爱使
IP属地:山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楼
2013-06-19 23:39
回复(4)
收起回复
2026-06-22 09:06: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缓慢的旅途
6666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要风骚
——小时候我以为我可以拯救世界,现在却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IP属地:江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楼
2013-06-19 23:41
回复(7)
收起回复
逍遥小盆友
一区河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风筝真心好,团战要懂得保护自己,持续伤害
IP属地:广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楼
2013-06-19 23:42
回复(3)
收起回复
半点_星光
超凡大师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亲……我出装是冰杖,邪术法典,帽子,冥火,法穿棒,法穿鞋。对线期,对面远程就主Q骚扰,近战就主W……团战在后面无脑的丢技能……对面残血就开大果断收人头。建议楼主先打打人机练练大招穿墙,匹配穿不过去就尴尬了…… 希望这些对楼主有用。我不是大神,仅供参考哦~^o^~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6楼
2013-06-19 23:42
回复(3)
收起回复
贾静1125514
最强王者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玩狐狸主要是走位,有击杀把握的时候开大围着敌人转,Q冷却完毕就边转边Q,当然紧急的时候可以像楼主说的那样逃跑,狐狸的大等于三个闪现,都可以穿墙的,逃跑相当犀利,狐狸出门的话,我个人喜欢带一水晶瓶,2蓝药1红药,可以多耗,我玩狐狸一般是用Q骚扰,3级就把对方拿下了,至于狐狸的E,就需要练习了,狐狸的E是很重要的,E中之后一套基本就收走了,当然只是对于脆皮,个人理解玩狐狸先E,然后W,再Q,大招最后用,楼主需要注意的是,狐狸的Q在扔出去回来的时候是真实伤害,你站在哪里,,那个球就回到哪里,所以你在扔出Q的时候要保证你和敌人站在一条直线上,保证Q回来可以再次打到他,如果你扔完Q走开了,那真实伤害就不存在了,对方突进英雄近身的时候,不要急着开大,先用E晕住,一般情况下是能跑的,实在不行就开大了。
17楼
2013-06-19 23:45
回复(25)
收起回复
李贤兒
一区河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妹纸妹纸 我带你打人机去
18楼
2013-06-19 23:45
回复
收起回复
李贤兒
一区河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9楼
2013-06-19 23:46
回复(14)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1597380
2
出线有望,佛得角逼平南美劲旅
1388955
3
23分钟三球,西班牙打穿沙特
1249780
4
特朗普威胁伊朗,美伊谈判暂停
888327
5
银行起诉2岁婴儿,背后真相暖心
738868
6
黄金一代遇阻,比利时两连平
567225
7
不养闲人?高校要求院系自负盈亏
497544
8
孩子冠双姓被嘲,强行复姓太尬
397233
9
蜜雪冰城被香港租金干趴
395186
10
全面压制,日本送突尼斯出局
393813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