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喜欢煎鹏的人,每天看到那么多的贴,真是很不好过。。。
有说他演技都是亦正亦邪,请关注一下他所有的影视作品后再做结论(对于从爱在有情天、雷老虎、僵尸等等就喜欢他的人来说,这是盖棺定论的。再看看最新很喜欢的单恋)
有说现在叛逃跟巨轮一样的人设,拜托这个叛逃拍的比巨轮还早,只不过现在才播,且在巨轮之后播,且TVB排期排到现在,只能说TVB自己要编一样的梗,只能说TVB要巨轮-单恋-叛逃,关煎鹏啥事?
有说又跟anmie搭戏的,人家就那样安排,刚好又一起播放剧集,一切只是刚好。再说TVB就那些人,变来变去都一样,如果觉得视觉疲劳,可以放过TVB不看。
有说力捧。我说:我思故我在,煎鹏在那,TVB要捧在那。 就好像我们一直讨厌的贪官,换个角度想,他们要花费多少钱力、费劲多少算盘,才爬山那个位置,若你喜欢,你也可以去做,而且日后贪官要付出代价的,爬的了那个位置,自然有存在的理由,外人管不着,而所有后果是当事人承担。
煎鹏在哪个位置都好,他必须做的好,才有存在的理由,现在被大家所嫌弃的力捧,如果他受不起,今后也会证明,如果他值得,请不要诋毁他的努力。你如果努力,都被人一口否决,你是什么心情?
有说他演技都是亦正亦邪,请关注一下他所有的影视作品后再做结论(对于从爱在有情天、雷老虎、僵尸等等就喜欢他的人来说,这是盖棺定论的。再看看最新很喜欢的单恋)
有说现在叛逃跟巨轮一样的人设,拜托这个叛逃拍的比巨轮还早,只不过现在才播,且在巨轮之后播,且TVB排期排到现在,只能说TVB自己要编一样的梗,只能说TVB要巨轮-单恋-叛逃,关煎鹏啥事?
有说又跟anmie搭戏的,人家就那样安排,刚好又一起播放剧集,一切只是刚好。再说TVB就那些人,变来变去都一样,如果觉得视觉疲劳,可以放过TVB不看。
有说力捧。我说:我思故我在,煎鹏在那,TVB要捧在那。 就好像我们一直讨厌的贪官,换个角度想,他们要花费多少钱力、费劲多少算盘,才爬山那个位置,若你喜欢,你也可以去做,而且日后贪官要付出代价的,爬的了那个位置,自然有存在的理由,外人管不着,而所有后果是当事人承担。
煎鹏在哪个位置都好,他必须做的好,才有存在的理由,现在被大家所嫌弃的力捧,如果他受不起,今后也会证明,如果他值得,请不要诋毁他的努力。你如果努力,都被人一口否决,你是什么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