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吧 关注:185,571贴子:6,338,108

在一次的翻新,从56水冷到原厂49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56时候的样子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4-08 13:06回复
    离开福喜,离开踏板,只想让自己找一个好的归宿。踏板梦到此结束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4-08 13:11
    收起回复
      2026-06-25 21:0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骚气!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4-08 13:11
      收起回复
        多少出
               曾经的我们
                  也曾幸福过。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4-08 13:14
        收起回复
          全部打会原装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4-08 13:38
          回复
            为何不玩 你走了我怎么办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4-08 13:56
            收起回复
              不错,我也是准备不玩了。全打回原装,现在已经入手配件,坐等到货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4-08 15:02
              收起回复
                传动前盘我要了


                IP属地:广西10楼2014-04-08 15:08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55: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车给杂交种呢


                  11楼2014-04-08 15:10
                  收起回复
                    排气管是什么牌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4-08 16:15
                    回复
                      原来56用的是假的FM 现在的是正品a2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4-08 16:33
                      回复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4-08 16:35
                        收起回复
                          [SMILING FACE WITH HEART-SHAPED EYES]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4-04-08 16: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