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吧 关注:273,007贴子:7,256,708
服务行业真不好做啊,你做多好也有人说不好,五个人吃了六菜一汤,加酒水,加主食,里面包括两个大菜,一个干锅,还有几个家常菜,吃了210还说贵,亲啊!!210再抛去两个打包的菜,评论一个人和三十来块钱,算高吗,你要不喝酒水不点大菜一百也花不了呢命苦啊,怎么也不让人说好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6-13 14:05回复
    打开门做生意什么人都有,你要都生气那气生不过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6-13 14:09
    回复
      2026-06-25 16:4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是有点伤心,又点大菜,又点酒水那么点钱还说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13 14:11
      回复
        还在网上瞎说花生酸!!花生酸!!发霉?!你们吃吗,你们会吃的一个也不剩吗,吧友啊评评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6-13 14:12
        收起回复
          一顿饭超过15块的饭店没去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6-13 14:15
          收起回复
            小辣椒姐,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6-13 14:19
            收起回复
              服务行业,如果抱怨你或许做不了多长时间,如果不喜欢这些,还是放弃,最难的一行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6-13 14:29
              收起回复
                这不是抱怨,我讨厌要网上瞎说,我只是纠正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6-13 14:30
                回复
                  2026-06-25 16:42: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的店在哪里,去吃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6-13 14:32
                  收起回复
                    管送百。 我就吃不超过15滴涮羊肉。 跟白菜学习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06-13 14:42
                    收起回复
                      做买卖就是这个样,你把进价跟他说喽,他还说你得赚好几万!


                      13楼2014-06-13 14:43
                      收起回复
                        师兄说的有道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6-13 14:45
                        收起回复
                          不伤心嘿嘿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6-13 14:46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6-13 14: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