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剑网3吧 关注:8,556,132贴子:469,260,904

【来吧】讨论讨论新正太出来后成男和正太的称呼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二少爷你们要叫二老爷了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05 13:13回复
    少壮不努力,长大挖洋芋。 春眠不觉晓,醒来挖 洋芋。 举头望明月,低头挖洋芋。商女不知亡国 恨,一天到晚挖洋芋。 夜夜思君不见君,还得埋 头挖洋芋。 亲朋好友如相问,就说我在挖洋芋。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在丛中挖洋芋。 问君能有 几多愁,恰似一天到晚没完没了挖洋芋!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07-05 13:1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10: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愚蠢的楼主 二太啊!


      IP属地:湖北3楼2014-07-05 13:14
      收起回复
        豆虫骑牛去打油
        遇着楼主踢皮球
        皮球飞来吓了牛
        摔下豆虫撒了油
        楼主赔我的油,不赔我就告诉你情缘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7-05 13:15
        收起回复
          万花正太能叫花弟么 “花太”什么都也太。。。
          所谓情深不寿,相处之道,自不可相仇,然亦不可爱笃,否则等到了无法相守的那一刻,又当如何自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7-05 13:17
          收起回复
            我大藏剑明显是叽太啊实在不行叫鸡小萌也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05 13:20
            收起回复
              咩太,花太,鸡太,策太,呱太


              8楼2014-07-05 13:20
              收起回复
                被标题逗笑了我会乱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7-05 13:21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04: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藏剑就叫小少爷吧,别的你们爱咋叫咋叫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7-05 13:28
                  收起回复
                    大藏剑叫小少爷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7-05 13:32
                    收起回复
                      x队的xx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7-05 13:36
                      回复
                        以后可以叫大的叫二爷,小的叫二少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7-05 13: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