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吧 关注:252,156贴子:8,229,764
  • 12回复贴,共1

2015年研究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迷茫学什么,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不知道我们学校学什么好,能去学什么,只知道有个物联网、互联网(当初马云就是弄这个的吧?)、智能终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知道的就只有这么多了。
在本科没什么拿出手了,幸好考研考了358,如果没问题的话,应该能上通信。本人自学能力比较强,由于在本科学的数学,所以数学基础不差(从小都比较喜欢数学),能耐得住寂寞(考研每天一个人过来了)。


1楼2015-02-25 18:53回复
    希望通信的研究生学长指点指点


    2楼2015-02-25 18:54
    回复
      2026-06-29 01:2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还是太年轻啊。不是你想学什么方向就是学什么方向的 要跟对导师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2-25 19:01
      回复
        同意楼上~跟错BOSS,要么你做他的方向;要么让他放你自己单干,写论文什么的很可能就没办法指导你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25 19:12
        收起回复
          我还是想有 人先带起做一下的 不然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入手就gg了


          5楼2015-02-25 19:36
          回复
            楼主好厉害当然是学最酷得咯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26 03: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