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吧 关注:10,293,083贴子:263,566,808
  • 16回复贴,共1

关于那个烟雾头调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看到的,烟雾头调法,把亮度调到78,妈蛋,直接亮瞎狗眼,没法打,应该是台式调法?笔记本怎么调啊,有没有人知道?
      人生也潇潇 魂牵梦绕 像烈焰燃烧 前尘 看浮 走一遭 用冷的锋刃琴的寂寥 写往事今朝 孤剑 指尖 谈笑
   --古剑奇谭之粪记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28 17:56回复
    亮瞎狗眼啊
          人生也潇潇 魂牵梦绕 像烈焰燃烧 前尘 看浮 走一遭 用冷的锋刃琴的寂寥 写往事今朝 孤剑 指尖 谈笑
       --古剑奇谭之粪记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28 17:58
    回复
      2026-06-28 20:21: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大神啊
      亮度调78真的亮瞎狗眼 - -


      IP属地:广东4楼2015-02-28 18:38
      回复

              人生也潇潇 魂牵梦绕 像烈焰燃烧 前尘 看浮 走一遭 用冷的锋刃琴的寂寥 写往事今朝 孤剑 指尖 谈笑
           --古剑奇谭之粪记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2-28 18:41
        回复

                人生也潇潇 魂牵梦绕 像烈焰燃烧 前尘 看浮 走一遭 用冷的锋刃琴的寂寥 写往事今朝 孤剑 指尖 谈笑
             --古剑奇谭之粪记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28 18:53
          回复
            从来不买烟雾头


            永镇仙魔
            关注永镇仙魔吧,并且捧场5000T豆(含历史行为)
            活动截止:2025-12-31
            去徽章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28 18:56
            收起回复
              一键烟雾头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2-28 19:14
              收起回复
                百度的都是亮瞎狗眼
                        我从来都不打怪兽的,因为它从来都不会爆装逼。
                   --宇宙银河系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2-28 19: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