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后悔自己对你付出的任何事
还要感谢你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第一次爱一个人这样

开始总以为自己喜欢你时间不会长
所以每过一天自己都会庆幸一下
没想到现在你的一举一动皆困扰我的心

告诉我该怎么抵制自己内心想你的可怜模样

我就是那种只要你和我说一声晚安
哪怕我今天过得有多糟糕也会马上高高兴兴去睡觉的艾斯比→_→

所有人都说我的沉默比和他们争吵更难熬
所以他们劝我收起冷暴力
可是我最不擅长争吵了
So →_→

不主动就会失去
主动多了又太累
还能怎么办
横竖都会死
→_→

心很乱 文字很乱
放眼过去我的周遭竟是这般模样
如此不好→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