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放下看轻素静...吧 关注:0贴子:158

回复:我曾为你用心用力至此 还不得是我福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013-7-4
我想 我很想你 非常非常想
不傻不笨不懒
想知道的我都知道
依旧跟你在一起的原因是
未来真的想与你扶持
就这么简单
我脸上的小表情
总有你的影子
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77楼2015-03-13 00:41
回复
    失望是因为抱有期待
    我们之间的关系有多脆弱呢
    我只要关掉手机
    可能你这辈子就再也不会联系到我了
    为了爱情 失了聪明
    我是否太异想天开
    太自不量力
    到底高估了自己
    我问我自己
    闹够了没有
    嗯 等到很晚
    你再给我一个理由
    什么我都接受
    只是以后
    我再也不会抱不该有的期待
    是我把你看的太过重要
    不知道怎么解释太阳从东边升起
    就像遇见你我该怎么保持清醒
    你是我手中握不住的沙
    我却舍不得说放下也罢
    我只是突然
    不小心觉得难过罢了
    不用担心一会就好
    明天我还是会好好生活
    你不知道我多惧怕我的心不够宽敞
    给不了你想要的爱情
    你可曾见过她用怎样的表情
    静坐在七月的光阴里
    没有一天见过你
    听说放手会比执着
    更让人快乐
    也许最开始恋爱的原因
    是因为心很空
    然后想好好去爱
    于是后来爱够了也就厌倦了吧
    你不知道
    我有多小心翼翼的
    在保持与你之间的安全距离
    不再对你有什么奢求
    也没有什么期待
    因为傻子叔
    我也会难过会累
    尽管被时光磨平了棱角
    最后你的出现辗转一切
    那么 晚安
    祝你睡得安稳
    明天回家愉快
    不如今晚小小哭一下
    然后比较好睡
    傻子叔 请你好好珍惜我
    如果你懂得我要的并不多
    迟迟不放的痴狂
    在多年后会变成怎样
    如果你知道
    每一季花开
    都是一场等待
    因为喜欢你
    所以要微笑的接受你给的所有
    因为喜欢你
    所以变笨不知道如何进退
    生怕追的太紧你会累
    怕松弛了你觉得我不爱你
    希冀着你主动来发现自己的心思
    却一直得不到你的一个回眸
    荀小傻 天知道我有多爱你
    也许我真的是在拿青春与时光在赌
    赌你的心
    赌自己的坚持
    就算时光轮回
    日月倒转
    这份爱 也只是我一个人的事
    如果用朋友的身份能够一直陪着你
    那么 我会选择做一个 最爱你的朋友
    如果你需要自由 我就放你走
    让我在你名字里栖息睡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80楼2015-03-13 00:46
    回复
      2026-06-23 20:11: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13-7-16
      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
      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
      一起等我们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其实我知道 没有了你
      也还拥有那么多
      只是 还有什么能像你一样
      给我巨大的希望和失望
      今天遇到很是无聊的难过事
      略有点过不去
      但是
      还在撑
      常反思自己的性格
      很活泼很直率但也很闷很别扭
      不太会像别的姑娘一样
      做随心的事情说可爱的话
      谈恋爱呢
      在别的女生眼里是爆炸跳着脚吵架的点
      放到自己这里却是懵懵的不知道是不是要生气
      “那你自己觉得呢。生气么?”
      “快要爆炸了呀,难过死了。”
      那不就得了
      可是不是这样的
      我怕我比别人敏感 无理取闹
      我也总想到温柔对待
      不会闹不正常吧
      可我大概只能这样了
      我这样的人
      大抵不适合恋爱吧
      苏芩说:爱的规则是 越喜欢 越胆怯
      它让最大大咧咧的人变得小心翼翼
      又让最无所畏惧的人开始战战兢兢
      生怕不管不顾的勇往直前
      会被轻视 受伤害
      所以很多爱的表现
      是刻意的后退
      有意疏远一个人
      恰是因为太喜欢


      来自Android客户端83楼2015-03-13 00:52
      回复
        2013-7-17
        反话有的时候就像一种秘密武器
        就好像我说不理你就是很想你
        你走开就是需要你
        讨厌你是很爱你
        大讨厌 我一点都不想理你
        看到微博上说
        一条早安短信不只是道句早安
        而是以一种静默而充满爱意的方式告诉你
        我一醒来就想你了
        默默躺枪
        我以为不露痕迹
        思念却满溢
        2013-7-18
        我妥协了
        因为我知道
        恐怕再也见不到像你一样
        过目不忘的人了
        入了心
        就是我有一肚子的委屈
        可是我还是舍不得让别人说你一句
        倘若所有深情都不被辜负
        和你在一起
        我学会了控制自己的坏脾气
        然后什么时候都很乖不会惹你生气
        我学会了事事为你着想 考虑你的感受
        我还学会了好好照顾自己以及提醒你照顾你
        我爱你爱的认真
        不管你对我如何 我都学不会离开你
        所以 如果我们最后还是没有走到一起
        你一定要先离开我 因为我始终做不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84楼2015-03-13 00:53
        回复
          2013-7-28
          我会所遇见的好风景好年华都寄给你
          如果你愿意
          我会把好多感人的事情和这边对比起你会羡慕的天气寄给你
          如果你愿意
          我会记下每天我想过的事情和我眼中的你的样子给你
          如果你愿意
          如果你愿意
          只需要你一个点头
          并没感觉盲目于俗不可耐且不易长久的甜蜜
          只有顺其自然和渴望安稳的心
          安于一个人坚守我所能坚守的感情或者最后一段
          无论你在哪 你的心在哪
          只要你幸福 足矣
          2013-7-29
          不需要太多解释心在就好
          不需要太多猜测爱在就好
          不知道为什么一回来就嗜睡的不行
          下午带我表姐家的小帅哥玩了一下午
          小孩子真是可爱的紧
          只不过脾气也坏的厉害
          这会陪爷爷奶奶看电视呢
          在家安心多了
          你是我无法回避的依赖
          虽然相隔千重山万重海
          我是你快要忽略的存在
          就算我的心像影子跟着你去来
          微博看的
          为了你我会执着
          我从没这样以这种方式疯狂爱过
          荀博你是第一个
          我费尽心机努力爱你
          再苦再累再艰难我愿意
          因为爱
          彼此无声依赖
          勇于接受 一生就你和我
          写在一起成就我们
          晚安 我的小傻叔
          心里话转念说成了Hey
          这次真的入去睡
          Hey 我的好想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87楼2015-03-13 01:00
          回复
            2013-8-1
            荀博 你不知道
            遇见你起我就没想过要放手
            就因为爱 能拨云见日未来永值得期待
            就因为爱 至少还有一个信念不会更改
            就因为爱
            谢娜说 在一起是一种勇气
            公开更是一种勇气
            自己的世界很小
            周围的世界很大
            保持住自己简单的世界就好了
            当时听完后很感动
            我们有勇气在一起
            我也有勇气公开
            但总是觉得变了什么
            我不希望有天就连分开我都那么有勇气
            可是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
            我还是想一样的爱着你
            念你的时光比相爱长
            早安 梦里总是有你
            笨叔叔 我们可以就这样一直相爱吗
            仔细想想我也的确是没什么优点
            唯独剩点固执和死心眼儿算不算
            如果有时候我不那么勇敢和厉害
            你可不可以当一会超人
            保护下脆弱的我[卷被]
            我的爱不能跳跃至千万里之外拥抱你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就算你给我的是和别人一样的
            我也舍不得说不要啊
            晚安 要去觉觉叻
            抱抱你
            2013-8-3
            我不知道这样的感觉能够持续多久
            也许很快就消逝 也许没有也许
            可是即使如此 我还是要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 虽然不够多
            谁都只是贪图对方的好
            谁也不能保证什么
            只要不离散 只要你在
            所以宁可等时间经过 自动揭示答案
            2013-8-4
            我好像是不是浪漫的人
            反正跟你在一起之后就浪漫多了
            反正我知道你不是个浪漫的人
            还是你根本没花心思
            不过也没关系
            我也不爱那些虚的
            人是我的就成了
            周明宇 这是一个我曾经以为
            我一辈子不会忘了的人
            但你的出现
            让他突然在我心里没了位置
            确实不能说是忘
            只是他变的那样无关紧要
            我也真心怀疑自己并非专情和深情的女子
            容易善变
            万一哪一天你也被遗忘
            呃呃呃 不要不会不可能有这个万一


            来自Android客户端88楼2015-03-13 01:02
            回复
              2013-8-5
              总的说来 这个暑假过得还可以
              经历了一些世事
              天生懂得变通却有点倔
              一直词穷了很久
              并不知道该说什么
              苦也苦了 累也累了 熬也熬了
              那么也就是这样每一日不安稳时
              甚至连心都跳不稳
              接二连三遭受打击的时候
              失去的时候 担惊受怕的时候
              就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明天醒来看见第一缕光我就知道自己熬过来了 不管怎么样都能活着
              这些年连滚带爬也熬了这么久了
              有时候真的是特别崩溃
              可是还是照样这样撑过来
              我只是觉得一切都会过去
              这样满载希望地迎接每一天
              我仅仅只是不想让自己不好过
              嗯 我比任何人都在更努力的生活
              日落很美
              我一边惊叹壮丽的景色
              一边无法压抑从内心深处翻涌而出的淡淡伤感
              我总觉得坐在这里的应该是两个人
              越是看见海阔天空
              越是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你的自由对我来说是种孤单
              孤单它太擅长见缝插针
              让我拿什么和它对抗
              有时候不是不想睡
              困了就去睡 饿了就去吃
              简单的道理谁都懂得
              但总会找出一个理由说睡不着
              哪怕是说还早这样一个敷衍搞笑的借口
              总是想掩盖掉因为是我想你了
              幸福的人都可以睡得好安稳
              我要开始睡觉了
              失眠的人要幸福
              晚安
              原谅我集众多毛病于一身的纠结体
              感谢所有有你参与的日子 来我怀抱
              你在就好
              2013-8-6
              怕是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再也没有你 让我安定
              我在学着靠自己
              熬过去 并且成功一次
              那么就真能舍得面对现实了
              是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9楼2015-03-13 01:04
              回复
                2013-8-11
                无聊看了几部狗血的电影
                得出一个结论
                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样东西值得我们把握
                那就是在彼此相处的时间里
                用足够的真心足够的话语告诉对方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
                哪怕降低自尊哪怕会有风险被打击自信
                但足够好过因为误会而不言不语猜忌最后造成莫大的遗憾和伤害
                也许我真的是在拿青春与时光在赌
                赌你的心赌自己的坚持
                赌也许我们可以侥幸一次
                就算时光轮回日月倒转
                这份爱 我不放没人可以让我决裂
                若总是在脆弱时候想起你
                那只会令情绪在无助之余更添沮丧
                所以 以后啊
                要让自己在最愉悦的时光里想你
                想你
                却只能不动声色
                不言不语
                默默在这里
                小心翼翼笔下意
                你可知你是我命中的不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2楼2015-03-13 01:06
                回复
                  2026-06-23 20:05: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13-8-12
                  我喜欢看那些不实在的东西
                  喜欢相信那些美好
                  我喜欢眼睛笑成一条缝
                  喜欢吃零食
                  我喜欢爱情我喜欢你
                  因为世界上有一个你
                  使得其他人从不确定变成不可能
                  我们之间任何的细枝末节
                  都在我心中重温不下百遍
                  2013-8-13
                  还以为你永远不会回复那个贴子呢
                  能回我是很开心的
                  不过你说说你
                  回复还不如别回复呢
                  真破坏美感
                  你的基佬都拉出来用了几百遍了
                  也布吉岛换点新鲜得
                  嫌弃你→_→
                  早安啦 坏叔叔
                  洒家平安抵达京都
                  顺利暂时没被发现
                  遇到你之后
                  我变得很矛盾
                  很文艺
                  很无耻
                  很勇敢
                  很懦弱
                  很不要脸
                  我甚至还滥生了些许悲观主义
                  觉得上天没太眷顾我
                  比如我会想一些诸如
                  你怎么没和我一起经历青涩年华
                  我又怎么没运气早一点遇见你
                  只是啊 傻子叔
                  真希望以后长长的一生都是你共我度过
                  那么 第一个没有你的七夕也没什么
                  我爱你 晚安
                  2013-8-14
                  “我对你好 好不好”
                  我该怎么回答 这个问题又是一个炸弹
                  它摆在我面前 我根本来不及思考
                  我的嘴巴再一次出卖了我
                  我说“好”
                  然后后悔 其实一点也不好
                  我要的好不是他能给的起的
                  2013-8-15
                  有太多快乐慢动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爱你一天一天更确定
                  一步一步更靠近
                  人的很多行为是意识性的
                  好比饿了会吃困了会睡痒了会挠渴了会喝
                  因此会爱一个人想念一个人
                  因为存在的潜意识里有你那么深刻
                  所以才会走到哪里都惦记着你
                  2013-8-16
                  暂新的一天
                  新衣服换上
                  束一个高高的马尾
                  让青春飘荡在风中
                  8 16 爱的节日
                  曾轶可 你好
                  荀小傻 你好
                  你们 早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93楼2015-03-13 01:08
                  回复
                    2013-8-22
                    每天早上醒了就感觉是一次重生
                    所有要笑着生活的努力都要重新来过
                    睁开眼的那一刻开始心里就是你
                    沉甸甸的
                    听说晚上睡觉前和早上醒来想的第一个人
                    不是让你幸福的人就是让你痛苦的人
                    那么你是前者哎
                    每次难过了
                    就对别人说 “一切都会好的”
                    可是心里清楚那是自我安慰的套路
                    对你的思念还是那么多
                    期待还是那么多
                    不增不减
                    我怕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真不喜欢被逼迫的感觉
                    却无法真洒脱
                    亲爱的这会不知道坐上车了没有
                    一切顺利哈 安安[卷被]
                    2013-8-23
                    人生说长可长
                    说短可短
                    也许此刻我的或愤怒或难过或不安或快乐
                    下一秒就没了
                    睡一觉就没了
                    其实很多东西 也就是一下子而已
                    我也不去患得患失
                    因为我对未来的未来根本无能为力
                    所以我在这个当下如此珍视你
                    我们相互陪伴着
                    不言不语的感情慢慢凝结着
                    其实我觉得 这样 也就足够了
                    2013-8-26
                    我想
                    我会变成你喜欢的模样
                    自己也喜欢的模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94楼2015-03-13 01:09
                    回复
                      昨晚小雨问我
                      和你怎么样了
                      我说挺好的
                      她说都不见你们打电话见面干嘛的
                      还以为你们分了呢
                      尴尬的笑了笑
                      然后不语
                      你一定想不出我那会的心情
                      但因为是你
                      所以怎样都没关系
                      然后 不管
                      不管所有就是爱你
                      喜欢胜过一切道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7楼2015-03-13 01:14
                      回复
                        2013-9-4
                        人人上有人问“爱一个人到底什么感觉”
                        一眼就看到的一条答案是
                        “好像突然有了软肋 也突然有了铠甲”
                        深有感触
                        你不知道
                        我把最多的思念都留给你了
                        再想也忍着不说
                        只是静静的然后擦擦眼睛做自己的事
                        想一个人有多想念
                        那是文字失效瞬间


                        来自Android客户端98楼2015-03-13 01:14
                        回复
                          2013-9-5
                          从头到尾一字一句
                          认认真真的又看了一遍
                          眼泪悄无声息掉下来
                          2013-9-8
                          不被你知道的那些思念
                          才配叫想念
                          早安 所遇都是寻常
                          我讨厌没信用的人
                          不管是多小的事答应我了就希望能守信
                          一次 两次 三次 我就不想相信了
                          如果以后还相信可能是我太爱你了
                          宁愿自己骗自己 也不想不相信你
                          我都快要抱到你了
                          然后呢
                          然后我醒了

                          让我奋力直追的是你
                          让我不敢向前的也是你
                          都是你
                          还爱不爱啊
                          有那么难吗
                          平息了所有心思
                          一笑而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99楼2015-03-13 01:16
                          回复
                            “舍长 我能问一句你现在和谁在一起么?”
                            “荀博啊”
                            “那你能告诉我你们最近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
                            “新生报道那天”
                            “哦 老不见你们联系 关心一下”
                            “嗯嗯”
                            脸瞬间发烫起来
                            被戳中痛点还真是不堪
                            我是真的没多少力气了
                            不计较就好了
                            晚安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0楼2015-03-13 01:16
                            回复
                              2026-06-23 19:59: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13-9-9
                              “爱多想”这件事
                              就像打地鼠的游戏
                              就算打下去了 它还是会冒出来
                              我也 很讨厌 太敏感的神经!!!
                              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可是当时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呢
                              用“想”“和”“在一起”这几个字眼组成的句子
                              主语是“你” 最后又用“永远”来给它施咒
                              为什么会说这种话呢
                              是什么无声的力量让我产生这种类似于愿望的想法的呢
                              那么 确实是很喜欢你的吧
                              不然还有什么能让自己产生想和身边这个人一起走下去的念头呢
                              只是 你不知道吧
                              “hey baby 放学吃什么呢”
                              “看见什么吃什么”
                              “喵 好吧 可到底吃什么呢”
                              “好纠结啊”
                              “好麻烦啊”
                              “干脆不吃了吧”
                              “好哒好哒”
                              “王尼玛的课上的累死人啊”
                              “快放学吧”
                              “我饿了要去吃饭呐”
                              脑子里各种想法跑来跑去跑来跑去
                              o(╯□╰)o
                              ↑嫑理这货 她脑抽了
                              果然我最怕的就是硬着头皮求人帮忙
                              而对方不情不愿答应的口气足够我低沉好几天
                              什么事都只要靠自己就好了
                              把未来交在别人手里的感觉不是可怕
                              而是一旦失败 你能怎么办呢
                              你不能责怪对方
                              只能责怪去拜托对方的自己吧?
                              于是到最后 是自己
                              不仅失败 还失败得很卑微
                              所以啊 ysh 以后能不求人就一定不要求
                              昨天心情特别不好
                              消极情绪一大堆
                              想说的话也挤满了脑子
                              组织了好多语言
                              满腹的牢骚想发泄
                              下了小雨 一个人出去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很弱而且总觉得周围的人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尴尬得我把眼泪都缩了回去
                              电视剧或者小说里面
                              那种在公共场合毫无顾忌哭出来的事情
                              我做不出来
                              今天心情又慢慢好了起来 原因是小爸爸太好看
                              昨天组织了那么多的话 也都忘了
                              这会想想 也庆幸自己没有表达出来
                              不然现在看来也只是自己在任性
                              总是这样 一直在回头看 后悔也是常有的事
                              #我的优点是一直在自省 缺点是不知悔改#
                              犹豫不决的 是对荀博的爱情
                              从来都果断又决绝
                              但现在何因何故
                              放不下舍不得能怎么样啊
                              为什么把自己的心看的那么不重要呐
                              真没出息
                              没!出!!息!!!啊!!!!
                              太爱你就是我的短处
                              “真是拿你办法”
                              这是你对我说过的我最喜欢的话
                              带点无奈带点宠溺带点温柔
                              那一刻 完全相信你是喜欢我的
                              多想不要什么“想见你”
                              要的就是“去见你”
                              想他就去见他啊
                              ysh你个胆小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1楼2015-03-16 20: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