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5
总的说来 这个暑假过得还可以
经历了一些世事
天生懂得变通却有点倔
一直词穷了很久
并不知道该说什么
苦也苦了 累也累了 熬也熬了
那么也就是这样每一日不安稳时
甚至连心都跳不稳
接二连三遭受打击的时候
失去的时候 担惊受怕的时候
就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明天醒来看见第一缕光我就知道自己熬过来了 不管怎么样都能活着
这些年连滚带爬也熬了这么久了
有时候真的是特别崩溃
可是还是照样这样撑过来
我只是觉得一切都会过去
这样满载希望地迎接每一天
我仅仅只是不想让自己不好过
嗯 我比任何人都在更努力的生活

日落很美
我一边惊叹壮丽的景色
一边无法压抑从内心深处翻涌而出的淡淡伤感
我总觉得坐在这里的应该是两个人
越是看见海阔天空
越是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你的自由对我来说是种孤单
孤单它太擅长见缝插针
让我拿什么和它对抗
有时候不是不想睡
困了就去睡 饿了就去吃
简单的道理谁都懂得
但总会找出一个理由说睡不着
哪怕是说还早这样一个敷衍搞笑的借口
总是想掩盖掉因为是我想你了
幸福的人都可以睡得好安稳
我要开始睡觉了
失眠的人要幸福
晚安

原谅我集众多毛病于一身的纠结体
感谢所有有你参与的日子 来我怀抱
你在就好

2013-8-6
怕是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再也没有你 让我安定
我在学着靠自己
熬过去 并且成功一次
那么就真能舍得面对现实了
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