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1,966贴子:34,521,731
  • 35回复贴,共1

银河v15底板配啥胶皮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银河v15底板底板有人用过吗?配什么胶皮好,直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0-22 16:03回复
    这底板还没入手呢,正打算入手,我正手打的多,反手不太会,毕竟业余打打的。胶皮预算200左右吧,有啥推荐的,这块底板我看了描述,好像是偏硬,重心在拍头,是不是不能配太硬的胶皮?本人也不喜欢灌胶,也懒得灌胶,最好推荐无机没能的那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0-22 16:1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21: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手Cj8000C 反手HK1997 36—38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0-22 21:25
      收起回复
        银河v15一般配偏软的套胶,如果银河v15很硬---除非是快攻打法,否则换板吧。


        IP属地:浙江6楼2015-10-23 20:03
        收起回复
          这板看评价好坏不一,本来想进一块的,因为是芳基的嘛,最后还是进了块郭跃华9900的蝴蝶王,还有就是原先有块银河EC-12的不太好打,不敢进``


          7楼2015-10-23 22:28
          回复
            路过帮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10-23 22:31
            回复
              直板配了45块钱包邮粘性T64练了一个月感觉挺好的海绵柔软胶皮挂球还不碎边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0-23 22:43
              收起回复
                不懂帮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0-23 22:46
                回复
                  2026-06-22 14:15: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横拍,正手配过729-08es 省套,比狂系好用一些,配软一些的好用。这板子死硬,不过对得起它的价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0-23 23:05
                  收起回复
                    换板子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10-24 06:07
                    回复
                      有,刚刚帮人家买了把,正手狂飙反手焦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10-24 07: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