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 接着初二体检量得身高163.5cm,然后一直处于164cm段。2015开始有每个周末量身高的习惯,上上个月长到165,I am so happy.and then...```···这个星期三体育测国标的身高体重,我刚好50kg,身高166cm。166CM!!I was very excited at that time.(内心)同学说,有用喔。因为我每天晚上都会做十来二十分钟运动。当时我懵了,不过内心兴奋了一会后,又想:我也没做太多努力啊,相比运高吧的吧友们,我真的不辛苦,不如说是“悠闲”。想想也是,可能是喝牛奶和自然长高的缘故吧,也许或许,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本学僧初3汪一枚,学业颇为繁重。最主要是住宿,抽不出时间。但一切不能成为理由,不努力终归是不努力。〈我开着贴的缘故是为自己的生活留下痕迹,绝不是水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