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台服吧 关注:161,730贴子:28,541,402

我就问一句大黄蜂实装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E6毕业去5-3浪飞了5W铝大黄蜂影子都没见着,去E4捞boss太精污桶快没了,到底这游戏有没有实装大黄蜂???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12-16 22:06回复
    e4实装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2-16 22:0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17: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人啊dalao们大黄蜂都是什么姿势出的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12-16 22:07
      收起回复
        事实上。。。活动图容易出大黄蜂
        去53飞10w铝不出很正常


        IP属地:上海4楼2015-12-16 22:08
        收起回复
          还有人打捞一个月之久,至于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12-16 22:09
          收起回复
            看美少女战士捞大黄蜂 别问我怎么知道,玄学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12-16 22:09
            收起回复
              昨天e4出的= =


              IP属地:江西7楼2015-12-16 22:10
              收起回复
                你得冲着别的船去,我去5-3捞意大利小学生,7w铝4只大黄蜂,资源快没了才出的小学生⋯⋯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12-16 22:1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11: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e5最后一波斩杀出来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2-16 22:17
                  收起回复
                    事实上,我5-3为了捞个小学生林大b,看到巨像,大黄蜂,斯佩就想吐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2-16 22:20
                    收起回复

                      ☞不出Essex,不换尾巴☜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12-16 22:24
                      回复
                        上两个礼拜捞旧三小做编队任务都捞出来两只,然而并没卵用,用不起b25!


                        IP属地:广东13楼2015-12-16 22:24
                        收起回复
                          5-4捞意大利小学生捞了2只大黄蜂。。


                          16楼2015-12-16 22: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