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吧 关注:164,111贴子:4,308,677
  • 1回复贴,共1

:我不恨现在的日本人,我也不抵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不恨现在的日本人,我也不抵制日货,我只抵制蠢货!至少现在的重税不是给鬼子交,街上踢翻小贩的城管也不是日本人,强拆你房子的也不是日本人,身在高位的贪官不是日本人。身边的恶不去抵制,却去抵制远在天边的日本人,你说你不是蠢货是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19 17:19回复
    好帖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19 17: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