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6,727贴子:488,134,716

作为一个黄牌,很多人说我手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玩了个剑魂,以前pk至尊2。现在最高只能上到1240多,在跨一我这种装备真的被打得妈的不认得再附上我的随机老对手红神的对比,我剑魂没天空,没史诗,面对这种一般的1100分段的没三套死不了,这些红神轻松两套带走,剑魂刷图弱就认了,尼玛pk的伤害完全不能看,而且跨一靠装备的土豪特别多,随便挑都是史诗天空而且自带卡屏加速技能,跑都跑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28 18:19回复


    IP属地:北京2楼2016-06-28 18:19
    收起回复
      2026-06-23 18:46: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28 18:20
      收起回复
        妈的,策划快出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28 18:26
        收起回复
          不加强一下剑魂不能玩了我练了两个月才升到86的号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6-28 18:26
          收起回复
            我女漫游一身85零强,左右槽修炼装备,65级零强。收拾20级太极套装零强,称号85登上巅峰那个,武器10的天堂钥匙,打起来的确伤害稍微低了点,但是三四套伤害打全了还是可以带走的。我现在应该是1300多分,昨天一个小时就上了100多分,低分段还是很好打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6-28 18:36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28 18:37
              收起回复
                你装备不好,


                9楼2016-06-28 18:4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8:4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放学后你还打不打我? 不打我就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6-28 18:47
                  收起回复
                    瞎子没天空 传承一身也能1600 但是我很烦战力 删了好了 还是喜欢以前随便打现在全tm红狗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28 18:48
                    收起回复
                      决斗场应该出一些装备 进去决斗场只能用决斗场里面的装备进行! 多公平!而不是装备碾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28 18:50
                      收起回复
                        谁说一只巴掌拍不响?我就不信了!一股脑往楼主白花花的屁股上拍上了一巴!伴随着肉与肉的撞击声和楼主痛呼声和呻吟声!我的内心是这样的 还别说捏起来还挺有手感!谁说一只巴掌拍不响?嗯哼这不就响了吗 叫你丫的骗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6-28 18:50
                        回复
                          你可以来跨5试试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6-28 18:51
                          收起回复
                            我以前和你一样都是尊2白手 现在也就1400左右波动 打不上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6-28 19:1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