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吧 关注:470,373贴子:13,388,649

「06-20 吧友互动」中考之后发个帖子说明我还活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中考考的算不错吧,上得了普高。谢谢大家的鼓励了。
家长在暑假给我报了个补习班,虽忙碌却也意外觉得充实。
不知道大家现在过得好不好呢?


IP属地:四川1楼2017-06-20 17:15回复
    2楼踹冰霜不卖胖次。


    IP属地:四川2楼2017-06-20 17:15
    回复
      2026-06-24 12:36: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错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20 17:39
      回复
        继续考上一个好大学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6-20 17:5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6-20 19:42
          收起回复
            普高。。。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20 19:46
            收起回复
              表示高中都读完了也不知道普高是啥,就是除了职高和超级中学之外的高中?


              应用达人
              应用吧活动,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6-20 20:33
              回复
                山西的表示今年语文,理综真他喵的简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6-20 20:53
                回复
                  2026-06-24 12:30: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妹妹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20 21:10
                  回复
                    好久不见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6-20 21:13
                    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6-20 22:56
                      回复
                        趁现在闲着出去放松一次吧,毕竟三年不好熬


                        IP属地:甘肃17楼2017-06-20 23:20
                        回复
                          加油,越来越好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6-21 07:17
                          回复
                            我考个市重点没有问题。实力拉仇恨


                            19楼2017-06-21 08: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