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吧 关注:3,636,152贴子:71,397,134

回复:关于NEX,我简单说两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果X满电状态也差不多两个小时掉10个电,之后就....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44楼2018-06-24 16:08
收起回复
    送的耳机是哪一款。


    来自iPhone客户端145楼2018-06-24 16:2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2:5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金菊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6楼2018-06-24 16:59
      回复
        看着还蛮不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8楼2018-06-24 17:28
        回复
          奔驰真好。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9楼2018-06-24 17:36
          回复
            系统能分屏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0楼2018-06-24 18:08
            收起回复
              感觉各方面还是可以的,就是价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1楼2018-06-24 18:10
              回复
                可以自动对焦吗?像素比苹果4好多少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52楼2018-06-24 18:1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2:45: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nex配上小米8透明探索贴纸完全可以伪装成小米mix3透明探索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4楼2018-06-24 18:28
                  回复
                    音质没提升还缩水,我的XPLAY5S是找不到借口换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5楼2018-06-24 20:17
                    收起回复
                      通话时候旁边能听到吗???求大神解惑


                      156楼2018-06-24 21:24
                      收起回复
                        这个牌子是做音乐手机起家的,我一直认为音质如果不好的话那这个手机就是失败的!坐等hifi评测!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57楼2018-06-24 21:34
                        回复
                          都秀耳机播放器 没啥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8楼2018-06-24 21:38
                          回复
                            烧油好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9楼2018-06-24 21: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