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武林仗剑,队伍里有个2.5W血量的神相,一个2.8W血量的九灵,还有一个3.5W血量不到的T
不出意外,这是我近两个月来遇见的最糟心的武林仗剑。
仗剑躲棋子那关灭了三次,仗剑老九....我只想说难以接受会卡老九这个事实。
第三次团灭后,我果断走人。
真的,都70级了,输出血量还没有3W,T的血量还没有4W,这到底是在玩什么?
能不能先把血量这项最基本的指标完成后再升级70?
不出意外,这是我近两个月来遇见的最糟心的武林仗剑。
仗剑躲棋子那关灭了三次,仗剑老九....我只想说难以接受会卡老九这个事实。
第三次团灭后,我果断走人。
真的,都70级了,输出血量还没有3W,T的血量还没有4W,这到底是在玩什么?
能不能先把血量这项最基本的指标完成后再升级70?

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