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发现:
2019.1.26发现大姨妈晚了5天没有来,用验孕棒测试了一下显示一深一浅,疑似怀孕了,因为第一次怀孕没有经验,不放心,就想到医院抽血确诊一下,但是当天又是周末,公立医院都做不了类似的检查,就到附近的私立医院抽了个血。
1.27拿到结果,确诊怀孕,当天去找医生的时候医生没在,只有助手在,助手说没啥问题,一周后再去做B超看一下是宫内还是宫外。
1.29开始有粉色的血两滴,问了一下生过孩子的同事朋友,他们说着床的时候可能会有些微流血情况,让我持续观察。
1.30流血颜色变为了褐色,量略微增多。
1.31流血变成鲜红色,因定了2.1上午的票回老家,想着老家医院比较远,为了安心出行就自己驾车到附近的妇幼保健院挂了个急诊,确诊一下是什么情况。
到了医院把26号验血的单子给医生看了一下,医生说先做个B超看看宫内还是宫外。排队做B超的时候心里很忐忑,才发现怀孕没几天,喜悦都没来得及就告诉我可能宫外孕了。加上老公已经提前几天回老家了,一个人特别无助。
进了检查室,跟检查的医生说了情况,请她好好看看,躺在检查台上都能听到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医生说,从B超看,在子宫内未发现孕囊,但在右侧输卵管内发现团块,很可能是宫外,让我拿了结果赶紧去找医生看看。当时心里就咯噔了一下,祈祷不要是最坏的情况。
拿了结果回到门诊,医生看了一眼B超单子,然后说,呵,你这个点有点背啊,十有八九就是宫外了,你住院吧。当时脑子就蒙圈了,傻乎乎的问他,住院以后呢?我这个孩子还能要吗?医生一脸看**的表情看着我,都宫外了还怎么要,没有大出血都好的了,先住院吧!然后开了住院单子让我到住院部报到。
拿着单子走出门诊的时脑袋都是蒙的,然后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一听也蒙了,说马上来医院,让我先去住院那边问一下啥情况。然后懵懵的到了住院部,医生没在只有护士,护士开了住院的单子叫到楼下办理住院手续,在办理窗口等爸妈过来的时候给老公打了电话,终于没忍住哭了出来,当时特别绝望,平时生活健康,没有吃过避孕药,没有流过产,第一次正常备孕怎么就遇见这种事情了呢,好不容易怀上一个孩子,都没来得及高兴怎么就没了呢!
等爸妈来了,办了住院手续回到病房,整个都还没有缓过劲来,就有护士喊,到医生办公室去。

2019.1.26发现大姨妈晚了5天没有来,用验孕棒测试了一下显示一深一浅,疑似怀孕了,因为第一次怀孕没有经验,不放心,就想到医院抽血确诊一下,但是当天又是周末,公立医院都做不了类似的检查,就到附近的私立医院抽了个血。
1.27拿到结果,确诊怀孕,当天去找医生的时候医生没在,只有助手在,助手说没啥问题,一周后再去做B超看一下是宫内还是宫外。
1.29开始有粉色的血两滴,问了一下生过孩子的同事朋友,他们说着床的时候可能会有些微流血情况,让我持续观察。
1.30流血颜色变为了褐色,量略微增多。
1.31流血变成鲜红色,因定了2.1上午的票回老家,想着老家医院比较远,为了安心出行就自己驾车到附近的妇幼保健院挂了个急诊,确诊一下是什么情况。
到了医院把26号验血的单子给医生看了一下,医生说先做个B超看看宫内还是宫外。排队做B超的时候心里很忐忑,才发现怀孕没几天,喜悦都没来得及就告诉我可能宫外孕了。加上老公已经提前几天回老家了,一个人特别无助。
进了检查室,跟检查的医生说了情况,请她好好看看,躺在检查台上都能听到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医生说,从B超看,在子宫内未发现孕囊,但在右侧输卵管内发现团块,很可能是宫外,让我拿了结果赶紧去找医生看看。当时心里就咯噔了一下,祈祷不要是最坏的情况。
拿了结果回到门诊,医生看了一眼B超单子,然后说,呵,你这个点有点背啊,十有八九就是宫外了,你住院吧。当时脑子就蒙圈了,傻乎乎的问他,住院以后呢?我这个孩子还能要吗?医生一脸看**的表情看着我,都宫外了还怎么要,没有大出血都好的了,先住院吧!然后开了住院单子让我到住院部报到。
拿着单子走出门诊的时脑袋都是蒙的,然后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一听也蒙了,说马上来医院,让我先去住院那边问一下啥情况。然后懵懵的到了住院部,医生没在只有护士,护士开了住院的单子叫到楼下办理住院手续,在办理窗口等爸妈过来的时候给老公打了电话,终于没忍住哭了出来,当时特别绝望,平时生活健康,没有吃过避孕药,没有流过产,第一次正常备孕怎么就遇见这种事情了呢,好不容易怀上一个孩子,都没来得及高兴怎么就没了呢!
等爸妈来了,办了住院手续回到病房,整个都还没有缓过劲来,就有护士喊,到医生办公室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