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吧 关注:332,896贴子:7,183,246

壹号院和东海哪里更好?好在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壹号院和东海哪里更好?好在哪。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06 08:44回复
    东海吧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出二号院三号院四号院呢,所以为了避免以后后悔,东海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06 08:5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1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觉得自己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06 09:32
      回复
        人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7-06 15:04
        回复
          东海7400左右 壹号院6500到7500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06 20:43
          回复
            都觉得自己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07 05:50
            回复
              东海


              8楼2019-07-08 17:22
              回复
                壹号院


                9楼2019-07-08 17:37
                回复
                  2026-06-25 11:13: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壹号院


                  10楼2019-07-08 17:38
                  回复
                    y壹号院


                    11楼2019-07-08 17:38
                    回复
                      壹号院


                      12楼2019-07-08 17:38
                      收起回复
                        都觉得自己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7-09 05:36
                        回复
                          哪里都挺好的 ,就是没钱不好~~~


                          14楼2019-07-09 08:33
                          回复
                            壹号院比较好,最起码是在县城中心,啥都方便点。东海太偏了,除了靠着崇文跟新广场,到处小饭桌近点,啥都没有,再说现在崇文教学质量也不太敢恭维,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9-07-09 10:54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07: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号院想买也买不到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9-07-09 11: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