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吧 关注:577,257贴子:27,781,864
  • 8回复贴,共1

关于账号价值的探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买卖账号的挺多,很多萌新想买个老号加快发展,还有一些在观望等待官方开转移
个人观点如下
1. 2000W以内的账号超过300W一卡均为坑货,以2000W为例
2. 2000W-5000W的账号可接受250W-300W一卡
3. 5000W以上的账号可接受200W-250W一卡
以上均指没有特殊亮点的普通账号,如果说ID特别好,人物特别喜欢,雇佣记录特别干净,资产特别多等等,都可以酌情加价,毕竟千金难买爷高兴。
特别资产这项如果量大就看双方议价能力了,但是提醒一句也要看一下资产分布,如果在00的话或者特别分散都要注意一下 毕竟估值都偏高一点而且现在波动挺大的 ,我卖的一个号发布的时候2400E估值,挂了一段时间成交的时候就1400E了……虽然自己作死玩深渊爆了两三百E但是波动实在太大


1楼2020-05-16 12:51回复
    现在抽脑浆都快150w一卡(刨去500w)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5-16 13:04
    回复
      2026-06-27 03:13: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编辑完给发出去了
      以2000W技能为例 抽脑浆能抽1450W技能就是29管,刨去技能提取器的成本,一管大概18元利润,就是522元,合10.44卡,算起来好像能够200W一卡,实际上出货也是有风险的,目前网易对RMT的态度还不明确,真心不建议大家去闲鱼或者淘宝RMB买ISK和脑浆
      另外2000W以内的号很多是脚本小号,可能有过封禁记录 以后万一网易有啥福利很可能排除在外的
      综上所以我说2000W以内账号贵于300W一卡完全不值


      3楼2020-05-16 13:17
      回复
        开月卡叠加从根本上拉近,新人和老人的技能点上的差距。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5-16 16:12
        回复
          照你这么说的 5000块很容易受到2亿的账号了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广东5楼2020-05-16 16:20
          收起回复
            那些1000W以下的号是怎么算的,200万一卡不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5-19 13:06
            收起回复
              根据受众来看,你的比例刚好是逆向的
              技能点越高反而越便宜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5-19 13: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