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吧 关注:686,896贴子:25,208,718

大家平时都是怎么取件的,难道就我喜欢全部剪下来,全堆一起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2-06 19:59回复
    你喜欢就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12-06 20:04
    回复
      2026-06-24 11:18: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又不是乐高,找件不麻烦吗


      IP属地:广东4楼2020-12-06 20:13
      回复
        全摊开,还好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2-06 20:27
        回复
          边拼边取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2-06 20:42
          回复
            万一丢一个地精灵级别的,你高兴就好


            IP属地:上海7楼2020-12-06 20:44
            收起回复
              田宫金牌剪钳,笔刀,各型号砂纸,勾线马克笔,渗线液,X20,贴纸镊子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2-06 20:44
              回复
                堆一起零件太难找了,我倒是喜欢按照说明书流程把零件全卸下来分区排列,就是挺占地方得


                10楼2020-12-06 20:50
                回复
                  2026-06-24 11:12: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喷涂按颜色步骤分,下一个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12-06 20:54
                  收起回复
                    有的零件是看似一样其实有区别的,全都取下来容易搞混,哪些套件有这种情况我记不清了,一般是那种有套用以前板件的模型里可能会这样,我记得我以前好像遇见过…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12-06 20:54
                    收起回复
                      一个一个剪,这样找不到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2-06 21:09
                      回复
                        看着说明书剪啊


                        IP属地:海南14楼2020-12-06 21:13
                        收起回复
                          买个小盒子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12-06 21:24
                          收起回复
                            一般同手同脚的剪下来放一个袋子里,再削完水口一起拼起来~~


                            IP属地:上海16楼2020-12-06 21:30
                            回复
                              2026-06-24 11:06: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主要还是我太懒了,剪完水口就放一边堆积,等那天心情好,闲着再慢慢打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12-06 21: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