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吧 关注:634,777贴子:29,111,546

疑惑,RG那么小的型号拼装不费劲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作为高达机甲类产品,比机娘还小,rg定位就是最便宜的高达?


IP属地:江苏1楼2021-07-29 09:14回复
    不费劲,不是最便宜的


    IP属地:上海2楼2021-07-29 09:19
    回复
      2026-06-24 14:32: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g eg fg:?
      而且玩小比例的人也不少啊,我就一直只玩144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7-29 09:19
      收起回复
        hg,eg,食玩?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7-29 09:21
        回复
          顶尖144比例,现在每新出一个都是圈内大新闻,怎么被你说得那么廉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7-29 09:21
          收起回复
            你猜这个拼装多大→_→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7-29 09:29
            收起回复
              你这样说得食玩情何以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7-29 09:30
              收起回复
                机设18米的正常高达倒还好,费劲的是机设15米、或者 海盗高达这种 头高 才 15米9的,按 144比例缩小以后 才 11厘米高,很多分件巨小一只。
                ˉ
                在成品玩具技术不发达的年代,拼装部门 和 食玩部一直是万代的主力印钞机,144比例 早在 1980年就有了,只能说能想出这个比例的真的是天才,是非常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一个成熟比例。 而万代 成品部 和 魂商店 Tamashii Nations 2008年才宣告成立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7-29 09:5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2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rg系列是跟pg的对标啊。。。怎么给你说的像拉稀一样


                  IP属地:浙江12楼2021-07-29 10:05
                  收起回复
                    迷惑发言,Lz你买过拼过hg没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7-29 10:47
                    收起回复
                      战舰模型:您礼貌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7-29 10:58
                      回复
                        就现在的rg产品来说,不费劲,反而说万代的开模精度让组装变得很简单,我就是喜欢极小极精细的消费者,万代能接着出rg我很开心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7-29 11:05
                        收起回复
                          rg这几年出的全是精品,mg党留下了口水,这次定了rg海牛,第一次买rg


                          IP属地:江苏17楼2021-07-29 11: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