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8,555,422贴子:469,245,053
  • 12回复贴,共1

我打算12月底回到剑三大家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教下现在什么配置可以带的动剑三呀?最近优化如何?要求不高,大小攻防时候流畅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3-24 15:24回复
    我看了看时间,现在3月


    IP属地:江西2楼2022-03-24 15:24
    回复
      2026-06-22 10:21: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看了看时间,现在3月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24 15:25
      收起回复
        我几年前的1060还在玩 还行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3-24 15:34
        收起回复
          戴尔嗯游戏本,这个配置可以吗?我不太懂如何挑选电脑等电子产品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24 15:54
          回复
            pvp玩家,喜欢jjc,内战,攻防等任何可以打架切磋的机会pve玩不明白,我觉得拍小铁大铁啥的都好难,刷本奶人还是可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3-24 15:56
            回复
              up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24 17:37
              回复
                up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3-25 08:10
                回复
                  2026-06-22 10:15: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万能的主吧啊,我想问下除螨喷雾有用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4-04 08:47
                  回复
                    除螨的话买个紫外线灯照房间吧,唯一不好就是床单照多了会褪色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4-04 08: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