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吧 关注:160,361贴子:1,001,821
  • 1回复贴,共1

各位大佬,求你们高抬贵手,救救孩子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本身特别喜欢凹榴弹跟斩裂弹,然后就有人说让我玩榴弹轻弩,然后又有人推荐我后期走金狮子的重榴弹,大佬给个意见吧!再就是我本来准备先把怨虎兽的重弩造了,但是七星没解锁,紫玉也刷不出来,我就想先造一个飞雷弩过度一下但是龙玉刷不出来,我在想要不要把赤甲兽的转努八号机造出来,我主要还是想玩榴弹跟斩裂,还有就是爆裂果实跟斩裂果实真的是没有啊,这怎么弄啊?(* ̄m ̄)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5-16 11:35回复
    求各位大佬救一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5-16 11: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