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7,924贴子:134,544,541
  • 19回复贴,共1
8u们,刚入的电脑,两条8g的内存,用了两天感觉不太够用啊。想问一下,板子上有四个槽,再买两条8g的来插上行吗?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吗?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9-02 22:48回复
    没影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9-02 22:51
    回复
      2026-06-26 17:28: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确定不够吗?买同款同频率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02 22:53
      收起回复
        应该够了吧,干什么觉得不够


        IP属地:上海4楼2022-09-02 22:55
        收起回复
          是把这两条8g卖了,再买两条16还是再买两条8插上去就行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9-02 23:03
          收起回复
            电脑没有独显,用的是核显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9-02 23:04
            回复
              @
              大蛇丸🐍


              7楼2022-09-02 23:10
              收起回复
                补张图


                8楼2022-09-02 23:12
                回复
                  2026-06-26 17:22: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既然工作需求 两个8g卖了换双16 或者双32 一步到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9-03 00:09
                  回复
                    可以的, 一般双8G就够用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9-04 13:18
                    回复